>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粉》主题曲MV曝光 朴灿烈中文对唱袁姗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黑粉》布主题曲 MV《我讨厌你》海报
《黑粉》布主题曲 MV《我讨厌你》海报

“美颜”朴灿烈
“美颜”朴灿烈

“笑花”袁姗姗
“笑花”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由EXO 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 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近日发布主题曲 MV《我讨厌你》和 MV 海报。朴灿烈中文献唱,讲述与“黑粉”袁姗姗爱恨纠葛的故事。

  “美颜”朴灿烈低音炮环绕“讨厌你却思念你”

  此次朴灿烈与袁姗姗献声主题曲,无疑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我讨厌你》曲风轻快甜美,旋律逗趣活泼,歌词充分凸显了后准与淼淼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恨关系。朴灿烈全中文真诚演唱,讲述与“黑粉”袁姗姗互为劲敌,两人“你像个咒语般缠绕我的心”般相爱相杀的故事。与主题曲MV一同发布的还有MV海报,在MV海报中朴灿烈与袁姗姗两人四目相对,恩怨值暴增。随着影片剧情的曝光,两人“讨厌你却思念你”的关系逐渐明朗起来,面对自己的“黑粉”,朴灿烈对袁姗姗也有了新的认识,“袁姗姗真是淼淼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倔强又可爱,任性又搞笑。”

  “笑花”袁姗姗再添黑粉语录“我就是针对你”

  袁姗姗此次勇敢发声,用简单的旋律,动人的和声哼唱出了“黑姑娘”的全部心声。“冰王子”与“黑姑娘”甜蜜对唱,演绎爱上天敌的感觉,黑粉语录再添金句“Boy 我就是针对你”。整首歌以真诚和纯粹的方式表达出作为演员的不易和对其事业执着坚持的态度。

  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81393.shtml report 3429 《黑粉》布主题曲MV《我讨厌你》海报“美颜”朴灿烈“笑花”袁姗姗搜狐娱乐讯由EXO成员朴灿烈(ParkChan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