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亿天华举行战略发布 王中磊李凯文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巨亿天华集团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巨亿天华集团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磊、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李凯文等亮相
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磊、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李凯文等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6日,巨亿天华集团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公司董事长孙敬媛、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磊、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李凯文等悉数亮相,原定出席的歌手胡彦斌最终因身体原因缺席了发布会。

  孙敬媛:我不是名媛,是全能女神

  据介绍,巨亿天华集团成立文创基金,投资并孵化热门IP电影,与著名玄幻推理小说家合作,在15年投资拍摄的网络大电影《极速世界之战车》不到一个月创下收视3千万的点击量的基础下,巨亿天华在2016开创了3个自主IP题材电影项目《危情面具》、中韩合拍片《乞丐小六》古装喜剧动作片以及《极速世界之战车》院线版本。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巨亿天华集团董事长孙敬媛表示,未来巨亿旗下各板块将逐渐形成多元化、多渠道、多形式的内容供应机制,源源不断的制造出高质量的内容版权(IP)。通过移动互联网以及VR产业带来的深度联接和与消费者的频繁互动,使IP的成长和成熟周期大大缩短。

  除了在娱乐产业的各个板块都有出色的成绩外,巨亿天华集团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集团的董事长孙敬媛。平日里除了歌手、演员跨界发展,还要兼顾整个集团的大小事务。采访中她表示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有的时候一天会开8个会,各种方面都有。还要练舞、录歌,真的非常忙碌。”而对于自己的称号,孙敬媛也有自己一番见解:“我不是名媛,因为我不是那种有钱人,我是比较努力的那种。虽然我最喜欢大家叫我小鱼儿,但硬要有个称号的话,那就‘全能女神’吧。”

  胡彦斌高烧缺席发布会 未来或将合作

  当天的发布会可谓大牌云集,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磊、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李凯文等娱乐圈众多重量级嘉宾均从忙碌的上海电视电影节中抽出空来为集团捧场,采访中,孙敬媛表示:“我非常感激各位前辈的帮助,平时我在工作上遇到问题都会问他们,因为他们比较专业,也是我的前辈,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学习,所以他们更像我的好朋友、导师、家人。”

  而原定出席的歌手胡彦斌因为身体原因未能赶来发布会,采访中孙敬媛向媒体解释:“胡彦斌今早还发消息说会坚持来发布会,但他实在是发烧到39度,现在还在医院里打吊瓶,为了他的身体考虑我让他还是不要来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他的心在这里就够了。”虽然很可惜,但孙敬媛表示因为和胡彦斌是多年来一起玩音乐的朋友,所以未来会考虑与他有更多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72323.shtml report 1991 巨亿天华集团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磊、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李凯文等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16日,巨亿天华集团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