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映将无限期推迟?《三体》电影被指烂到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映将无限期推迟?《三体》电影被指烂到渣
 网友曝料称


  搜狐娱乐讯(秋西濶/文)日前,有网友曝料称,经多方了解,电影《三体》烂到渣,国人水平还没能力拍好科幻电影。今日(6月17日),该网友又转发了消息,并补充称,电影《三体》将无限期推迟上映,影片监制、出品方游族CEO孔二狗已离职,特效团队也被更换。

  6月2日,网友“视爵Clark”在网上表示电影《三体》烂到渣。他发文表示:“多方了解,据说电影《三体》烂到渣,迟迟不敢推出最新预告,上映档期也摇摆不定…国人的水平还没有能力拍摄好科幻电影。”今日,该网友转发了其在6月2日发布的微博,透露电影《三体》将无限期推迟。他发文称:“最终,纸包不住火,电影《三体》上映将无限期推迟,影片监制、出品方游族CEO孔二狗已离职,特效团队被更换,导演张番番拍摄的素材被废弃,干得漂亮!”

  据悉,电影《三体》是中国游族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根据刘慈欣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张番番执导,原著作者担任监制,冯绍峰、张静初等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71204.shtml report 1014  网友曝料称搜狐娱乐讯(秋西濶/文)日前,有网友曝料称,经多方了解,电影《三体》烂到渣,国人水平还没能力拍好科幻电影。今日(6月17日),该网友又转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