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终于整出个都教授!吴启华新剧演“不死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VB终于整出个都教授!吴启华新剧演“不死人”
 吴启华剧照


  新快报6月17日报道 TVB新剧《纯熟意外》目前正在热播,男主角吴启华饰演的角色身份古怪,具有“自愈能力”,一开始就有网友猜测其是“不死人”,笑指可能是上一部话题剧《僵》中其他未揭晓的不死人。近日,吴启华接受港媒访问时承认角色就是个700多岁的“不死人”。没想到玩笑话成了真,不少网友表示有点“接受无能”,笑“喷”TVB太逗,“终于整出了个TVB版都教授。”

  剧中,吴启华一开始的身份是古董商人,但后来却不时穿越时空,造型上古装和西装都有;而在第六集中,他遭遇车祸全身是血,但竟然不死,而且不去医院治疗而是返回家中养伤。当时就有网友联想到TVB刚刚播过的剧集《僵》,猜测难道他跟郑嘉颖一样演了“不死人”,还有人笑言:“可能是《僵》当中仍未公开的不死人,是‘刑活着’的朋友‘刑在生’。”近日,吴启华终于自揭谜底,表示他其实就是从元朝活到了现代的700多岁的不死人,而剧情接下来还会“穿越时空”,交代角色的真正身份。不过,他透露这个“不死人”并没有超能力,只有自愈能力。吴启华表示拍摄的时候,自己一直紧守“不死身”秘密且谢绝探班,守秘密守得很辛苦。不过,这次角色造型很多,其中多个古装造型都是他从艺以来的最爱,今次无论造型同个人状态都是最好的。

  和吴启华的得意不同,网友对于这个“不死人”的反应却多是“笑喷”。不少人将其跟郑嘉颖的“邢活着”比较,指出:“《僵》的不死人是为了追杀僵,难道他不死就是为了等女主角?”有人则调侃TVB不会“算计”,“两部剧就不应该挨得这么近,一开始就什么秘密都没有了,而且对于不死人身份也没了新鲜感。”此外,还有人指吴启华角色跟“星你”的都教授有点像,“过了这么久终于整出了个TVB版都教授。”对此,监制陈耀全则表示构思这部剧时没想过《来自星星的你》。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67694.shtml report 1371  吴启华剧照新快报6月17日报道TVB新剧《纯熟意外》目前正在热播,男主角吴启华饰演的角色身份古怪,具有“自愈能力”,一开始就有网友猜测其是“不死人”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