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球星孔卡跨界拍纪录片 笑称没想到能成电影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球星孔卡跨界拍纪录片 笑称没想到能成电影主角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6日,由新帝影业主办的纪录片《孔卡的足球之路》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球星达里奥-孔卡、导演吴天戈亮相造势。这是孔卡首度触电大银幕,他笑称,自己也是没有想到在职业生涯中,能够成为一部纪录片的主角。

  《孔卡的足球之路》是一部由中国和巴西双方投资拍摄的国际合作纪录片。本片记录了著名阿根廷球星达里奥-孔卡的足球生涯。他一路走来,有巅峰有低谷,但他从未放弃过对足球的信念,并且将他的足球之道带到了中国。在他的带领下,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获得了2013年亚洲冠军联赛的冠军。2015年1月,孔卡华丽回归,从巴西豪门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为上港俱乐部效力至2018年。

  采访中,孔卡笑称自己也没有想到在职业生涯中能够成为一部纪录片的主角,“自己和家人都很开心,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纪录片激励更多年轻人,同时对自己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相信大家的努力会让这部影片非常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61838.shtml report 2249 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16日,由新帝影业主办的纪录片《孔卡的足球之路》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球星达里奥-孔卡、导演吴天戈亮相造势。这是孔卡首度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