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一影业推六部新片 成龙《机器之血》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一影业推六部新片 成龙《机器之血》受瞩目
 合一影业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6日,“肆意绽放——合一影业UP2016发布会”在上海举办,现场公布了“UP2016”电影计划,囊括六部精品电影。特别是由成龙主演并监制的科幻动作巨制《机器之血》备受瞩目。

  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UP2016”电影计划,包括了《那片星空那片海》、《极品家丁》、《机器之血》等六部作品。在公布的两个品牌内容孵化项目中,电影《那片星空那片海》改编自超人气华语作家桐华的同名梦幻爱情小说。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80后女作家,桐华作品累计销量达800万册,拥有坚实的粉丝群体,桐华本人将亲自操刀电影剧本。同样改编自网络超人气小说的电影《极品家丁》,原小说有着3300万惊人的点击量以及在谷歌百度双排名持续四十周前三甲的热度,使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爆款古装喜剧品牌内容,得到网友的盛赞“家丁之前,极品不再;家丁之后,再无极品”。

  压轴公布科幻动作巨制《机器之血》,由成龙主演并担纲监制,影片汇集了一支国际化团队,定于今年7月开机,将辗转澳洲、台湾、大陆三地拍摄,大体量投资保证精良的制作。值得关注的是,这部影片将是成龙首次尝试科幻题材。合一影业也将此列为未来具有系列性的原创项目之一。成龙大哥也送上VCR,表达对《机器之血》的期望。此外,电影《机器之血》还首次公布了一款概念海报,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解释说,正是因为电影中的科幻和动作元素,所以才选择机器心脏的主视觉作为概念海报。

  在合一影业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参与制作和出品38部院线电影,累计票房逾90亿。这些作品的品质也同样受到专业认可,在各大电影节中共计提名56次,获奖24项。最新出品的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受邀参加今年上海电影节展映,并入围亚洲新人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60960.shtml report 1332  合一影业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16日,“肆意绽放——合一影业UP2016发布会”在上海举办,现场公布了“UP2016”电影计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