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女儿1岁生日 昆凌DIY头花心灵手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昆凌一身休闲装扮

 昆凌亲手制作头花


  搜狐娱乐讯 6月16日下午,昆凌在微博晒出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美花环,介绍说:“想完成一个DIY的一岁生日,Hathy小头花完成!接下来小礼服!”美美的图片中,昆凌大方展示了自己从选择花朵样式、裁量合适尺寸,到细心编织成环状,再到完美收工的全过程,一身休闲打扮的昆凌仔仔细细地搭配着花朵颜色,心灵手巧的模样贤惠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93774.shtml report 1043  昆凌一身休闲装扮 昆凌亲手制作头花搜狐娱乐讯6月16日下午,昆凌在微博晒出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美花环,介绍说:“想完成一个DIY的一岁生日,H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