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莫愁送豪礼 微鲸VR《盖世音雄》倒计时

  由微鲸与灿星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将于6月19日晚8点半强势登陆江苏卫视。微鲸凭借国内领先的VR技术,拿下本季节目VR权益独家版权。首播倒计将近,微鲸官方也放出倒计时海报,在节目开播同时也会直播VR版的《盖世音雄》,并发起#盖世音雄 微鲸共振#微博话题,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首播将至,节目中的明星们热度也随之上涨,一举一动都引发网友关注。除了大热的韩男团iKON之外,哈林和吴莫愁这对搞怪师徒也是网友追捧的对象。近期网上传出师徒俩录制《盖世音雄》见面的视频,吴莫愁穿着最普通的T恤背带裤,戴上大墨镜,偷偷摸摸躲在墙角,扮作小粉丝要“围堵”哈林。哈林出现时,吴莫愁拿着摄像机一路尾随,被工作人员制止。“我要见哈林老师!”吴莫愁调皮大喊,这一出声哈林终于注意到她,可他的反应却让吴莫愁“伤心不已”:“怎么会有个中年妇女跟着我?!我是‘师奶杀手'吗?”

  除了亲自迎接,吴莫愁还给哈林准备了一份见面礼——东北特产猪肉炖酸菜。“这个是我们东北银特别喜欢的,老师可以尝一下东北特色。我就是走东北国际范,洋气。”不过,比起吴莫愁各种迎接自己的怪点子,哈林更关心爱徒的备战情况,吴莫愁表示自己准备的差不多了,而哈林对她的期待明显更高:“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完全就绪。一定准备好了,只是上台瞬息万变,很多想不到的事情。”

  吴莫愁和庾澄庆作为《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师徒,一直关系亲密,而《盖世音雄》让师徒两人有机会“再续前缘”,相信师徒两人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为了让观众更加近距离、多角度的感受到现场情景,节目组还在国内首次采用了VR技术录制,由微鲸科技进行独家VR录制。

  据悉,微鲸团队将在此次在国内首次使用多机位、360°3D全景光场技术,使综艺的现场感、气氛感能够借助VR技术真实地还原出来,从而让场外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现场的火爆氛围。微鲸与《盖世音雄》的本次合作,无疑是场外万千观众的福音。除了《盖世音雄》,微鲸后续还会为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进行VR制播。

  《盖世音雄》即将震撼来袭,让我们打开微鲸电视,带上VR眼镜,与微鲸一起倒计时,来期待你的“盖世音雄”登上舞台吧!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87413.shtml report 1471 由微鲸与灿星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将于6月19日晚8点半强势登陆江苏卫视。微鲸凭借国内领先的VR技术,拿下本季节目VR权益独家版权。首播倒
最后修改于2016-06-16 18:30:0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