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猛上影节任评委 《枪炮腰花》打造另类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猛导演(资料图)
张猛导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6月11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著名导演张猛受邀出任亚洲新人奖评委。另据悉,张猛新片《枪炮腰花》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机,影片在融入黑色幽默和僵尸元素的同时,还延续张猛一贯的笑中带泪、关照现实的个人风格。《枪炮腰花》由大河影业与乐不思蜀影业联合出品,将集合众多一线明星出演。

  张猛因执导作品《耳朵大有福》、《钢的琴》为观众熟知。《钢的琴》于2011年上映后口碑爆棚,获得国内外三十多个提名和获奖的肯定,张猛本人也获得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导演奖等诸多荣誉。

  作为代表作,《钢的琴》集中体现了张猛鲜明的个人风格,小人物、现实感、温情幽默成为张猛的“标签”。而《枪炮腰花》在延续其个人风格的同时又大胆创新,试图创造内地市场缺失的全新类型。据透露,《枪炮腰花》讲述的是一个穷困潦倒的小人物阴差阳错闯入一场“拆迁风暴”,并因此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离奇遭遇和情感纠葛。

  出人意料的是,影片同时将引入僵尸元素。张猛将如何突破题材限制,将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元素完美融合以创造内地影坛全新类型,成为《枪炮腰花》最值得期待的看点和悬念。

  乐不思蜀影业与大河影业共同承制的作品包括张猛电影《胜利》, 由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重量级导演携手章子怡等多位明星联手打造的2016年情人节档爱情电影《奔爱》,以及张国立姚晨、窦骁、陈赫等主演的2016贺岁档温情喜剧影片《一切都好》等。《枪炮腰花》作为张猛最新执导作品正在火热筹备中,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74317.shtml report 1462 张猛导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6月11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著名导演张猛受邀出任亚洲新人奖评委。另据悉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