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许嘉文杜春雷励志金曲《紧握你的手》将发行

  著名歌手许嘉文杜春雷共同演绎励志金曲《紧握你的手》即将发行

  2016炎炎夏日,许嘉文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尹传高先生共同创作时代经典作品《紧握你的手》,并携手圈内好友实力歌手杜春雷先生共同演绎,唱响合作共赢的新方向。

  

  紧握你的手,走过那山丘,奔波迷茫,谁不曾有梦?相逢一笑手紧牵,守望相助驻心田。兄弟间的挺立相助,朋友间的无限信任,团队中的合作共赢,如一双双温暖的手,在你最需要的守候拉着你,陪你越过山丘。

  一首歌,一段情,我们听过太多关于“兄弟”“友谊”的歌,却依然无法自拔在这首《紧握你的手》中,不同以往一味的宣誓情感,这首《紧握你的手》讲述情义的同时,还有着对人生的感慨与堪悟。愿无论世事沉浮,听歌的你,总有一双伴你的手,陪你看尽万里繁花。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我们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携手并进。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67888.shtml report 677 著名歌手许嘉文杜春雷共同演绎励志金曲《紧握你的手》即将发行2016炎炎夏日,许嘉文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尹传高先生共同创作时代经典作品《紧握你的手》,并携手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