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冠军>刘国梁王涛坐镇乒乓收官 谢娜祖蓝展实力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王涛展高超技能 认真冠军也暖萌
王涛展高超技能 认真冠军也暖萌


  《来吧冠军》刘国梁王涛坐镇乒乓收官 谢娜王祖蓝强力扣杀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6月19日将迎来乒乓球收官之战,夺冠无数的“国球智多星”刘国梁和“乒坛将军”王涛合体亮相,对阵明星终结者队“四大励志天王”贾乃亮、Ella、谢娜和王祖蓝。国球收官之战激烈碰撞,体育精神继续传递,让无数人引以为傲的国球遭遇各种奇葩道具之后是否依然能够捍卫荣耀呢?

  王涛刘国梁高超技能震惊全场 认真冠军也暖萌

  王涛,中国乒乓球从低谷重返世界巅峰的关键人物,退役之后担任八一乒乓球队总教练,创造一次次振奋人心的国球辉煌。刘国梁,中国首位乒乓球男单大满贯得主,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男双、混双、男团七冠王,退役后担任中国男乒总教练,2016年带领国家队连续8次捧起斯韦思林杯。两位乒坛名将合体亮相《来吧冠军》,能力展示阶段轻松挑战“极限对拉”、“定点击打”、“旋转球桌”等奇葩环节,击球精准度震惊全场。

  随后的正式比赛中,两位冠军态度更是认真。当贾乃亮错误发球时,王涛直接喊话仲裁何炅要求重发,让一旁的队长Ella忍不住调侃:“来我们这儿的冠军都超计较的!”认真比赛之余,冠军们也显露可爱一面,刘国梁暖心帮助终结者队阻挡大风,王涛还亲自动手帮助终结者队拼起球桌,平时认真比赛不苟言笑的两位冠军原来也是暖暖的。

  谢娜王祖蓝强劲扣杀 偷师学艺现学现卖

  冠军队实力如此强大,“终结者队”也不甘示弱。谢娜开场就自称对于乒乓球是有功底的,还自曝儿时梦想就是想成为和偶像邓亚萍一样的运动员。而王祖蓝则因为个头不高而被队友一致看好“适合接球”,惨遭调侃的他也是奋起解释:“浓缩的都是精华”!正式比赛中,谢娜、王祖蓝巧妙利用奇葩道具,洞洞球拍、迷你球拍接二连三,屡屡尝试强劲扣杀,让对手刘国梁和王涛都哭笑不得。

  面对两位冠军的强劲实力,谢娜和王祖蓝现场报名希望参加明星乒乓球队,更把握机会请求两位国字号教练的亲身指导,从旁观战时也仔细观察两位冠军的打法,“偷师学艺”现学现卖,可见两位对于乒乓球的热爱。

  本期收官之战中,冠军队有刘国梁、王涛坐镇绝杀,“终结者队”有谢娜、王祖蓝实力挑战,还有贾乃亮、Ella拼命烧脑道具加持,最后的冠军究竟会属于谁呢?敬请关注6月19日浙江卫视《来吧冠军》国球乒乓巅峰对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64609.shtml report 1864 王涛展高超技能认真冠军也暖萌《来吧冠军》刘国梁王涛坐镇乒乓收官谢娜王祖蓝强力扣杀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6月19日将迎来乒乓球收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