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皓影业公布片单 《女儿国》《八仙》等片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众星合照
众星合照

冯绍峰 罗仲谦出席星皓之夜
冯绍峰 罗仲谦出席星皓之夜

《八仙之各显神通》概念海报
《八仙之各显神通》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6月14日,星皓影业在上海举行了“星皓之夜”酒会,并在酒会上公布了2016年-2017年片单,片单中,既有延续7部“西游经典文化系列品牌电影”的《西游记-女儿国》,也有投资过亿美金制作的硬科幻题材电影《天启大爆炸》,曾经风靡校园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以及国战网游鼻祖游戏IP改编《征途》等。当天在酒会上,还宣布了梁咏琪正式签约星皓影业。

  星皓影业此次公布的重磅片单,在重点内容的布局上,涵盖了浪漫爱情、爆笑喜剧、科幻题材、游戏改编等多种题材,其中,第一个亮相的是西游记系列第三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早在2010年,星皓影业总裁王海峰就透露,将会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以每两年一部的速度,连续向世界推出7部“西游经典文化系列品牌电影”,而此次《女儿国》依然延续前两部由郑保瑞执导,当天除郑保瑞导演和编剧文宁外,冯绍峰也来到了现场,引发现场女生阵阵尖叫,将现场推向第一个高潮。对于即将启动的第三部,郑保瑞表示,在特效方面百分百超越第二部《三打白骨精》,据悉,此次《女儿国》要在全国海选1200名颜值极高的女演员参演本片成为女儿国的国民。

  《八仙之各显神通》是由陆川监制,陆剑青导演执导的奇幻喜剧,陆川和陆剑青导演都来到了现场,陆川导演在现场说道,整部电影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一直活在民间传说中的八仙也将被赋予了新的性格特点。一向擅长现代题材的陆剑青导演则表示自己想多去尝试不同的题材才接拍了古典题材的《八仙之各显神通》。现场,陆川导演还笑称二人为“二陆”。

  由同名扮演类游戏《征途》改编的同名电影也宣布即将启动,作为国战网游鼻祖。监制郑保瑞说,电影会用特别的方法将游戏的细节还原,让游戏玩家在电影里依然可以找到酣畅淋漓的感觉。

  除此之外,星皓之夜上还宣布了由小沈阳和潘斌龙主演的《猛虫过江》,讲述了东北铁岭小沈阳和潘斌龙勇闯台湾竹联帮,一路遭遇各种奇葩趣事,主演潘斌龙也来到了现场;奇幻动作冒险电影《黑夜之神》将欲打造中国版超级英雄;《西游记之人参果》作为《西游记》系列的首部动画片,由《一万年以后》的导演易立执导,在制作方面也将会投入巨大成本,欲打造中国最顶级的动画电影;现场还公布了中国第一部投资过亿美金制作的硬科幻题材电影《天启大爆炸》,将为我们重现这个至今仍使人闻而骇然的迷案;改编自痞子蔡的网络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同名电影也即将启动,痞子蔡也会作为此次电影的原著作者以及编剧参与到电影中来。

  梁咏琪加盟星皓 台前幕后全线发展

  当天,梁咏琪携自己首任制片人的电影《泡沫之夏》来到现场,谈起自己第一次当制片人的经历,她说道,“第一次当制片人,有好玩的,也有很烦的部分,我们希望把电影场面做到和原著一样,虽然有一些非常奢华的场景很难做到实景,但技术的支持可以让我们完成所有的设计和创意,只要大家看到我们的诚意,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另外,在宴会的尾声,星皓正式宣布跟Gigi 的进一步合作,除了公布经纪合作,继续大力支持Gigi歌唱和影视的幕前演出外,老板王海峰坦言:“我跟gigi认识了多年,当然很欣赏她的电影和歌曲作品,但我更是觉得她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全方位艺人,我希望我们的合作,能把Gigi所有的艺术细胞都发挥出来。”

  Gigi亦表示:“我跟峰哥认识多年,老板一直都很支持我,而且他们给我很大的自由度,也尊重我的家庭生活,协助我未来在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平衡。今年年底,我会开始我的巡回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回忆我们的二十年。然后会全心投入公司好几部电影的演出,我当然也希望能多尝试不同角色的挑战,始终幕前的演出是我最喜欢的工作。我经过这次担任“泡沫之夏”的制作人,未来希望可以进一步尝试电影幕后的其他岗位,但我不焦急啦!一步一步慢慢来吧!”

  影视大咖云集 百余位来宾共话行业新发展

  而当天在星皓之夜现场,不仅郑保瑞、梁咏琪、陆川、陆剑青、冯绍峰、罗仲谦等与星皓有紧密合作的嘉宾们全部到场祝贺,更有业内各大影视公司掌门人等齐聚“星皓之夜”。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视圈人士齐聚星皓之夜,在休闲、娱乐的氛围中开启颇具“国际范儿”的行业交流。

  【星皓影业全新发布片单】

  1.《西游记-女儿国》

  2.《猛虫过江》

  3.《八仙之各显神通》

  4.《黑夜之神》

  5.《天启大爆炸》

  6.《西游记之人参果》

  7.《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8.《征途》

  9.《泡沫之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51336.shtml report 3519 众星合照冯绍峰罗仲谦出席星皓之夜《八仙之各显神通》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6月14日,星皓影业在上海举行了“星皓之夜”酒会,并在酒会上公布了2016年-2017年片单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