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暑期霸屏 《黎明之战》开启观剧路线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反派boss毕忠良
反派boss毕忠良

张鲁一
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从《他来了,请闭眼》中的“鲜花食人魔”谢晗到《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的深情小舅舅,从《火线三兄弟》中阴柔狠辣的高木到《红色》中的呆萌侠士徐天,张鲁一对于每一个角色的诠释总是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随着暑期的到来,张鲁一再次开启了霸屏模式,先是《东方战场》中的末代皇帝溥仪,接着又有《麻雀》中心狠手毒的毕忠良,一系列未播先火的剧集终于要在这个夏天陆续和大家见面,而粉丝们也将随之组成一波又一波的“观剧团”,跟随着张鲁一霸屏的身影穿梭在各个“观剧地”中。

  “观剧团”第一站:6月初《黎明之战》岳小白初登南京

  从《他来了,请闭眼》中的变态杀人魔变身成为《黎明之战》中抗日的正义特工,张鲁一对于正反派的无缝切换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对于塑造角色的多样性,更显露出了他在诠释角色时的实力,随着6月初抗日大剧《黎明之战》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的播出,又有一群观众被张鲁一所饰演的技能满分的高冷特工“岳小白”实力圈粉。剧中,张鲁一不仅因为特工的身份技能值满分,更是精通多国语言,特战部队组长宋仲基的余热还未消散,冷面特工张鲁一便紧随其后上线,看来又要击碎一地的少女心了!

  “观剧团”第二站:6月20日《老九门》吴老狗情定上海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想必大家都已有所耳闻,而《老九门》便是《盗墓笔记》中提到的老长沙的九个盗墓世家,称为老九门。此次《老九门》的改编同样是让原著粉们充满期待。剧中,张鲁一饰演吴邪的爷爷“吴老狗”,搭档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等当下大热的实力演员,上演一部民国悬疑动作大剧。相信在6月20日东方卫视播出之时,“观剧团”的成员们又能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张鲁一!

  “观剧团”第三站:6月23日《东方战场》末代皇帝相约江苏、湖北

  看惯了张鲁一年代戏中的侠士军官和现代戏中的绅士雅痞,《东方战场》则为“观剧团”呈上一个最不一样的张鲁一 ——末代皇帝溥仪。剧中,张鲁一饰演了清朝最后一位皇帝溥仪,身着戏服的他举手投足中流露出帝王范儿,紧皱的眉头又尽显末代皇帝的悲凉,连总导演路奇都说道,“张鲁一的外形与溥仪非常相像,气质非常契合,定妆后的相似度更高达百分之九十,这是我们选定张鲁一的最初原因”。如此一来就更引“观剧团”好奇了,期待在6月23日于江苏卫视、湖北卫视播出的《东方战场》中,看张鲁一如何神还原末代皇帝溥仪!

  “观剧团”第四站:暑期前后《麻雀》毕忠良锁定湖南

  早在《麻雀》曝光首款海报之时,微博就频频被“张鲁一李易峰组‘忠臣CP’”“张鲁一李易峰张若昀相爱相杀”等话题刷屏,可见年度谍战大戏《麻雀》的火爆程度。剧中,张鲁一饰演汪伪特工处长毕忠良,一人霸气对抗李易峰、张若昀、李小冉、尹正等实力演员,震撼力十足。在已经曝光的《麻雀》片花中,张鲁一手拿雪茄,西装革履,眼神中尽是令人无解的城府和在牢狱中的酷帅制服,纷纷让观众大呼过瘾,期待值满满!《麻雀》有望于暑期前后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届时,“观剧团”终于可以一饱眼福了!

  “观剧团”第五站:暑期前后《九州天空城》机枢再聚江苏

  自带热搜话题体质的古装玄幻大剧《九州·天空城》一直备受期待,之前该剧曾曝光了一组海报,张鲁一束起发辫,虽目若朗星,表情却暗淡悲伤,下颌微垂,再配上旁边的独白“宁负己,不负人,无悔亦无愧”,让一众粉丝浮想联篇。暑期,《九州·天空城》将登陆江苏卫视,相信张鲁一的古装首秀一定会令观众惊喜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714832.shtml report 3246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反派boss毕忠良张鲁一搜狐娱乐讯从《他来了,请闭眼》中的“鲜花食人魔”谢晗到《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的深情小舅舅,从《火线三兄弟》中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