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年代秀》吞干脆面 谈拍戏遭抢戏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予曦《年代秀》吞干脆面 谈拍戏遭抢戏经历
张予曦《年代秀》首秀
张予曦《年代秀》首秀
张予曦《年代秀》跳拉丁舞
张予曦《年代秀》跳拉丁舞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年代秀》强势回归,本周五晚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作为“00年代”代表加盟首秀。首次参与节目录制,张予曦不仅现场为观众秀热辣舞姿,在游戏环节中被整蛊狂吞干脆面疯狂被砸头,拼劲不输现场男嘉宾,并曝拍戏中遭群演抢戏故事,畅谈生活中遇见的“套路”。

  首次来到《年代秀》录制,张予曦作为“00年代”代表与现场嘉宾答题互动。节目出场身穿纯白一字肩繁花短裙,比肩长发大显“女神力”,并现场秀出一段热辣拉丁舞姿气场全开。

  节目中张予曦谈及拍戏中遇到的“套路”,群演为抢戏主动加戏遇尴尬的故事,爆点不断。

  在游戏环节中,张予曦不幸抽中一分钟内吃完一袋干脆面,如声音超过分贝仪限制会自动遭铁锅砸头惩罚。一向被粉丝称为“女神外表小兄弟心”的张予曦依旧火力全开,毫无偶像包袱狂吞干脆面并被疯狂砸头,画面惨不忍睹,连现场男嘉宾都不忍直视上前帮忙解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21:1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698046.shtml report 1341 张予曦《年代秀》首秀张予曦《年代秀》跳拉丁舞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年代秀》强势回归,本周五晚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作为“00年代”代表加盟首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