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J单身日记3》因部分粗口裸露场面 被定级R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BJ单身日记3》因部分粗口裸露场面被定R级
《BJ单身日记3》因部分粗口裸露场面被定R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女星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主演的《BJ单身日记3》(Bridget Jones's Diary),今日被MPAA正式定为R级。该机构给出的理由是,这部电影有部分粗口和裸露场面,并不适合青少年观看。《BJ单身日记3》从之前发布的物料就可以看出,影片的“尺度”稍微有些大,比如海报上就曾出现过“我们需要大内裤!”的字样。影片将围绕怀孕的大肚婆BJ展开一个新故事,很多成人笑话将扎堆出现。

  《BJ单身日记》系列第一部诞生于2001年,齐薇格凭借此角杀进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三年之后的《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口碑逊色于第一集,但票房仍然相当可观。影片讲述了32岁的单身女人布里奇特-琼斯,一直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受挫,在她万念俱灰的时候,其生命中出现了两个男人,一个浪漫无敌,另一个真实可靠,因此她必须作出选择。影片进行到第二部时,琼斯已经和真实可靠的那位生活在一起,但半路杀出的情敌却让本来的美好的事情发生了意想不到的逆转。

  在《BJ单身日记3》中,琼斯的年龄已经飞窜到40多岁,她对爱情的看法逐渐发生了变化,尽管她仍然没有选择婚姻,但在适当的时候生一个孩子却成了她此生最大的心愿。影片由第一部的沙朗-马奎尔执导,科林-费斯和帕特里克-德姆西出演两大男主角。芮妮在2010年之后曾淡出影坛,久未露面,现在突然出现在本片中,自然颇受关注。

  《BJ单身日记3》将于2016年9月16日登陆北美和英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677500.shtml report 1196 《BJ单身日记3》因部分粗口裸露场面被定R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女星芮妮-齐薇格(ReneeZellweger)主演的《BJ单身日记3》(Brid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