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怨”女友比自己忙 见家长要看女方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嘉颖“怨”女友比自己忙 见家长要看女方时间
 郑嘉颖(资料图)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郑嘉颖现身上海香港广场,为某化妆品牌分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谈到护肤心得,郑嘉颖透露很少护肤,大多数都是清水洗脸,但非常注重化妆后的卸妆。

  提到女朋友陈凯琳(Grace)6月23日生日,礼物准备得怎么样?他笑说:“我在想!我明白她是什么意思,我正在想!”谈到Grace有意于父亲节时,两人拜访其父亲。他说:“Grace比我忙,反而要看她。”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668985.shtml report 789  郑嘉颖(资料图)中新网6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消息,郑嘉颖现身上海香港广场,为某化妆品牌分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谈到护肤心得,郑嘉颖透露很少护肤,大多数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