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马美少女四叶草领衔神曲,网友瞩目弹唱大赛

  马来西亚小清新女神四叶草以一首《好想你》爆红网络之后,她的一举一动就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因此,近日她参与的两档比赛俱都引发了热议。

  四叶草参加的《盖世音雄》,是一档电子音乐对抗节目。在此节目中,四叶草以学员的身份参与比赛。另一项则是由农心白山水与腾讯音乐,秒拍联合推出的弹唱大赛。据悉四叶草专门为此次大赛演绎了一首夏日氛围热烈的歌曲《在一起》,歌曲由知名创作人黄明志撰写词曲并拍摄MV联合出演,该作品将于7月1日在全网广泛传播。

  自出道以来,四叶草展现的一直是清新自然、活泼向上的形象,受到了各年龄层次歌迷的喜欢,这与农心白山水倡导的健康、“好吸收”的观念不谋而合。农心白山水举办此次弹唱大赛,也是希望为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并为选手们准备了梦想基金。在农心白山水弹唱大赛中获得名次的选手,均可以得到丰厚的现金奖励,并且有机会参与7月9日-10日在上海举办的线下决赛,以自己的才华点燃魔都。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农心白山水弹唱大赛的第一手资讯,请关注“农心中国”新浪微博。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666869.shtml report 484 马来西亚小清新女神四叶草以一首《好想你》爆红网络之后,她的一举一动就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因此,近日她参与的两档比赛俱都引发了热议。四叶草参加的《盖世音雄》,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