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欧阳娜娜演技被评白痴 不怕批评比妈坚强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文)6月15日,欧阳娜娜举办生日音乐会。先前演出《是!尚先生》,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鹿小葵」演技饱受质疑,对此她今日出席活动时,提到妈妈心疼自己的心情,勇敢表示:“我比妈妈更坚强。”欧阳娜娜跃升女一的第一部片,演技被网友批评,但她说未因此掉下泪,更展现高EQ地说:“没人一开始就会演戏,谢谢大家的批评。”还说最近有人认出她,问她是不是就是鹿小葵?她回问对方是不是演得很白痴?对方回答:“是!但是是好的那种。”谈到娜娜进演艺圈后便争议不断,妈妈也发表文章表示心疼她,她坦言有难过一阵子,但仍表示:“我难过两天,妈妈就难过十天那种。我觉得我比妈妈坚强!”今日刚好是欧阳娜娜16岁生日,为此她特别举办生日音乐会,她说:“12岁以来,生日就一直有办音乐会,在生日时与大家一起渡过、一起分享音乐相当开心。”心情似乎不受影响。

  

  欧阳娜娜举办生日会。

  

  欧阳娜娜不怕被评演技白痴。

  

  欧阳娜娜称“没人一开始就会演戏,谢谢大家的批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616/n454662781.shtml report 136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文)6月15日,欧阳娜娜举办生日音乐会。先前演出《是!尚先生》,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鹿小葵」演技饱受质疑,对此她今日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