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06-0612香港票房 《魔盗团2》战胜《魔兽》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 手机看新闻
《惊天魔盗团2》以1387万港元的成绩超越《魔兽》
《惊天魔盗团2》以1387万港元的成绩超越《魔兽》

20156月06日—2015612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惊天魔盗团2》

《非常盗2》

5

81387

/

1387

2

《魔兽》

《魔兽争霸:战雄崛起》

4

929

/

6929

3

《愤怒的小鸟》

《愤怒鸟大电影》

11

659

+69%

1048

4

《奇幻森林》

《魔幻森林》

18

474

-42%

2249

5

《招魂2》

《诡屋惊凶实录2》

4

374

/

411

6

《X战警:天启》

《变种特攻:天启灭世战》

25

302

-59%

4805

7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忍者龟:魅影突击》

11

189

-29%

457

8

《美好的一天》

《十万水急》

11

39

+5%

76

9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把她带回家》

18

36

-12%

103

10

《少年滋味》

《少年滋味》

11

33

-15%

117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随着《惊天魔盗团2》和《魔兽》接档《X战警》,最近几个月的香港市场可谓动作颇多,考虑到《爱丽丝梦游仙境2》和《海底总动员2》即将上映,影片很多时候都在比较短期圈钱能力。很明显《魔兽》没能复制在内地的成功,究竟是香港人口味容易揣摩还是内地人容易揣摩,实在是难以论证。

  新片上映:《招魂2》受青睐,《纽约纽约》成炮灰

  上周有6部电影开画,其中有三部大型发行,三部小型发行。由于新片丰端午假期,家庭客源显著,开画日人次高达13万,较前一周增幅三倍有余,单日票房一千一百万。

  由英皇发行的《惊天魔盗团2》提前一天开画,开画日上映43厅300场,场均人次109。周末44厅上映320场,场均人次仍然过百,5天累计1387万。该片阵容鼎盛,除了前作中的伍迪-哈里森、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弗洛、迈克尔-凯恩和摩根-弗里曼之外,台湾影星周杰伦以及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双双加盟。由于赌片在香港一向有群众基础,加上烧脑游戏的噱头,颇能吸引家庭客源,由于首部口碑不错,很多观众也期待这部续集已久,按照目前的走势,该片冲击2000万的难度不大。

  改编自知名游戏的《魔兽》则无此好运,有别于内地的一塌糊涂地火热,该片在欧美等地都倍受冷遇,尽收差评。影片在香港首日43厅上映300场,场均人次107,周末回落非常明显,43厅上映280场,场均人次仅有80,下跌超过四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内地观众都在安利一种莫名其妙的“情怀消费”,其他地区的观众则都显得很冷静,这似乎与国情有关,但是看其整体质量,仅能算三流魔幻,和好莱坞主流的超级英雄电影相比完全不再同一档次。影片4天累积仅有929万。

  华纳发行的恐怖片《招魂2》由《电锯惊魂》、《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温子仁执导,影片首日33厅上映132场,场均人次84,周末33厅上映130场,场均人次82。影片开始于北郊恩菲尔德发生一次超自然事件,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末期发生在英格兰恩菲德的招灵故事。由于惊悚片向来是香港观众喜爱的类型,温子仁在这种题材上驾轻就熟,且前作口碑不俗,都让这部电影上映时入座可圈可点。该片4天累积411万,有机会挑战800万。

  三部小型发行电影中,爱尔兰电影《初恋这首情歌》由奥斯卡获奖者约翰-卡尼自编自导,影片仍然是他擅长的音乐爱情片,风格清新让人回味无限。该片首日8厅上映24场,场均人次32,周末场均人次40。影片不俗的口碑和其独立制作的类型都吸引了一部分文艺观众,4天累积超过20万。

  巴福斯发行的《红色警戒999》讲述劫匪与腐败警察联手,通过杀害一名警官,为劫案声东击西的故事。该片由约翰-希尔寇特执导,凯特-温斯莱特、凯西-阿弗莱克、切瓦特-埃加福特、亚伦-保罗等明星参与演出。影片首日7厅上映18场,场均人次不足30,周末上映15场,场均人次30,累计刚超过十万。

  高先发行的内地电影《纽约纽约》由港星苗侨伟主演,但主角是内地和台湾演员令他们不感兴趣,影片首日4天上映6场,场均人次16,周末6厅上映8场,场均人次低于15,4天累积4万左右。

  老片表现:《忍者神龟2》一蹶不振

  《忍者神龟2》前一周不敌《魔幻森林》和《愤怒的小鸟》,次周仍不理想,周末27厅上映70场,场均人次37。累计11天457万,远远低于市场预期。

  《愤怒的小鸟》周末39厅上映200场,场均人次75,周末基本能保证客源,目前已经超过千万大关。

  迪士尼动画《奇幻森林》第三个周末35厅上映130场,场均人次70,目前票房也顺利超过2200万。

  福克斯的《X战警:天启》第四个周末31厅上映70场,场均人次70,目前总票房已经接近5000万。

  安乐发行的《美好的一天》周末上映16场,场均人次超过50,也让影片十天达到76万。印度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虽然仅5厅上映2场,场均人次却达到60,目前总票房也超过1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8000312.shtml report 7018 《惊天魔盗团2》以1387万港元的成绩超越《魔兽》2015年6月06日—2015年6月12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