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 全球招募绿城收官

  经过七个多月的全球招募,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少女偶像养成类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全球招募,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在2016年的春季,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美少女,不仅展示了精湛的才艺,更体现出了有品德、有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少女代言人的健康形象。

  在《加油美少女》开始之前,咱们北京海洋一派和八桂大地尚不熟悉。经过“绿城”南宁站的招募,也从广西这片土地上发掘了不少的美女。6月18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收官之战暨南宁招募站总决赛就将打响。最后一批进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节目录制的选手,就将从这15位(组)美女中诞生。有哪些优质选手,我们先睹为快。

  1、广西版“twins”

  聂辛妃、聂辛宇这对姐妹花从初赛开始,让评委和观众都想起华语乐坛的经典组合“twins”。凭借出众的才艺,和无与伦比的默契,她们也将进入到总决赛,也算是实至名归。总决赛,将是对她们最大的考验。

  2、实力+偶像三人组

  尹楚茗、毛丹、刘鸿妤和“妃宇”姐妹一样,都是以组合的形式参赛。不同的是,她们是在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谊。从初赛开始,她们就发挥稳定,不仅在初赛中以最高分晋级,更是在半决赛中,用完美的舞蹈,征服了挑剔的评委。

  3、人小鬼大的潜质唱将

  选手朱珍妮相比起其他选手,最大的不足可能就是经验。毕竟年纪还小。不过年纪小,本事却很大。在初赛和复赛中,她接连两次拿到“最具潜质奖”。而半决赛中,她用一首高难度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搭配清新秀气的短发造型,整体效果丝毫不输给一块比赛的大姐姐们。总决赛,她还能带来什么惊喜?

  豪华评委组 最专业的点评

  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收官之战暨南宁招募站总决赛评委已经确定:鲁新阳、李希凡、管栎、严冬璐四位专业老师,将用严格的眼光,选出最具实力的选手进入到《加油美少女》当中。

  6月18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全球招募收官之战暨南宁招募站总决赛,全球精彩,聚焦“绿城”南宁。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75419.shtml report 1720 经过七个多月的全球招募,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少女偶像养成类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全球招募,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在2016年的春季,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美少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