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关晓彤艳压四千年美女鞠婧祎成新一代合影女王

  关晓彤艳压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莫非她就是未来的合影女王

  文/一床情书

  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两次与”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同台同框了引发网友热议。

  

  

  

  第一次是在第22届上海电视节闭幕暨白玉兰颁奖典礼上,关晓彤以一袭裸肩裙妩媚大展女性魅力,完爆黑白条纹装的鞠婧祎,接着在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发布会上鞠婧祎又一次被关晓彤秒杀。.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虽然长相甜美,身材妙曼,但身高却是硬伤,当159的她遇到173的关晓彤,气势上分分钟弱爆了。

  

  

  话说关晓彤近两年简直火的不要不要的,首先是她的颜值高,当金铭、林妙可、陆子艺等童星都被吐槽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残的时候,关晓彤却越来越水灵,再加上逆天大长腿,逼得众多妹子上天台!

  

  

  

  

  

  

  

  除了颜值高,身材好,关晓彤的演技超棒。作为演员世家出身的她4岁开始演戏,拥有15年戏龄,迄今为止已拍了80多部影视剧,30多支广告,先后与张国立、张嘉译、王志文、孙红雷等数位圈内的大腕同台飙戏,演技备受称赞。

  

  

  

  众所周知,关晓彤还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从小到大学习一直名列前茅,前不久更以高分90.41获得北影表演专业考试第一名。

  

  都说内地演艺圈有两大合影禁忌,男星千万别跟姚明站一块,因为一秒让你成”侏儒“,而女星莫与范冰冰、张梓琳同框,因为不管你穿什么战袍,佩戴什么首饰,摆什么姿势,站到她们身边只有被秒成渣的份,而放眼未来,或许关晓彤有望成为新一代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合影女王,因为她不但颜值爆表,气场也非常强大~~

  

  关晓彤和林妙可

  

  关晓彤和蒋依依

  

  虽然带妆,但没输给大幂幂啊

  

  

  秒杀陈都灵和马思纯

  

  只能说惊鸿仙子俞飞鸿败给了无敌的青春

  

  关晓彤、刘孜、崔宝月

  

  

  关晓彤和张碧晨

  

  跟模特合影毫无压力,只有力压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63537.shtml report 4896 关晓彤艳压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莫非她就是未来的合影女王文/一床情书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两次与”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同台同框了引发网友热议。第一次是在第22届上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