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王艺琳: 心中有梦为梦而歌

娱乐个圈 美图 阅读(0) 评论()

  歌手王艺琳

  最近,歌手王艺琳不断地奔忙于录音棚,由她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月中的渔火》伴随着炎热的夏季即将推出。简洁而富有诗意的歌词,仿佛是开在恋人们心中的花朵,芳香美丽,最能印在人的心间。王艺琳谈及在这个时候推出这首原唱作品,是为了点燃自己多年来音乐梦想, 一个可以唱出来的心中故事和旋律。新歌《月中的渔火》走温暖轻松情歌路线,表达一份深情,就像清泉一样,把爱情的美好孕育 其间,让世间的恋人们,能够通过音乐交换彼此的爱意。

  每个人都有一个的梦想,这个梦想决定着她的努力和前进的方向。在音乐的路上,她深知,一个人如果没有人生目标,就会像一艘失去方向的航船,不仅难以达到成功的彼岸,还可能触礁、搁浅。然而梦想是美丽的,现实却是艰辛的。实现理想必须经历一个长期的、艰苦的奋斗过程。

歌手王艺琳

  王艺琳,原名王小梅,汉族,陕西省岐山人,生于1986年2月4日,中国音乐学院毕业,青年歌手,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 》大型春节联欢晚会独唱《芦花》。演唱代表作品《芦花》、《望月》、《阳光路上》等。 首届大学生艺术节才艺比赛,获得歌唱类一等奖;第十届联合国文化艺术颁奖盛典,被评为 2015年度联合国实力派艺术家奖。

  王艺琳从小就是一个生性活泼,爱唱爱跳的孩子。2006年7月,她毕业于师范学校。2011年9月,她又来到了北京,并幸运的考 入了中国音乐学院,开始了在北京的歌唱生涯,在这四年多的时间里, 先跟着中国音乐学院老师上课,后来在解放军艺术学院章荷 声教授教导下,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芦花》、《望月》、《阳光路上》等等。王艺琳热爱艺术,热爱歌唱。她真心感 谢这么多年来辛勤培养教导她的老师,感谢父母对她默默无闻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朋友对她的帮助和友谊,她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和 关爱,她一定能够成功,一定会在艺术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歌手王艺琳

  2001年8月至2006年7月,她毕业于原陕西省宝鸡师范学校(音乐专业);2012年5月至2014年7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2012年1月13 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出席“2012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新年招待会”。2013年1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二楼宴会厅出席“2013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新年招待会”;2013年10月26日在北京?人民 大会堂二楼宴会厅出席“共享中国梦?缅怀毛泽东”活动;2013年11月10日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商场参加“首届大学生艺术节”才艺 比赛,获得歌唱类一等奖;2013年12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小礼堂出席“2013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晚会《共享中国梦?爱心暖人 间》”。

  2015年春节在北京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大型春节联欢晚会,独唱《芦花》;2015年3月31日在北京?太湖?创意广场 参加由经略天则主办“第二届各省市重点项目与名优产品推介会”演出活动;2015年5月28日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参加“2015第四届 中国演艺交流会”活动;2015年6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河南厅出席“一带一路架金桥 五洲汇聚大舞台——《丝路金桥》.《中 国大舞台》参展2015米兰世博会”新闻发布会;2015年6月28日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夏之韵.书画邀请展,独唱《美丽 的心情》;2015年8月19日参加“邯郸旗袍联合总会大型爱心公益感恩晚会”,演出活动;2015年8月28日参加由中国教育电视台《 水墨丹青》承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做好中国人”书画邀请展。独 唱《阳光路上》;2015年9月13日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隆重推出“大写至道”——庄毓聪大写意花鸟画精品展。独唱《 绒花》;2015年9月26日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墨道?秋之物语》水墨丹青书画邀请展。独唱《望月》。

  2016年1月22日在陕西大厦国都大剧院参加“2016模特春晚”;2016年1月27日参加2016国际华商精英跨界合作创新策划年会, 暨第十届联合国文化艺术颁奖盛典,被评为2015年度联合国实力派艺术家奖。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41074.shtml report 2305 歌手王艺琳最近,歌手王艺琳不断地奔忙于录音棚,由她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月中的渔火》伴随着炎热的夏季即将推出。简洁而富有诗意的歌词,仿佛是开在恋人们心中的花朵,芳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