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新节目打造女神 95后网红扎堆颜值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带着“国民老公”王思聪打造,开启“直播互动2.0时代”的标签,《Hello!女神》一面世便引发了外界热议。《Hello!女神》的节目宗旨是为普通女孩筑梦,以直播养成的形式,将她们打造成明日之星。报名启动十天来,表现出一番火爆之势,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孩蜂拥而至。值得注意的是,95后新生代成为了报名的主力军,参赛选手各具特色,覆盖类型呈现出多元化特质。

  女神报名渠道被挤爆 95后新生代成主力军

  自6月3日《Hello!女神》发布会上公布王思聪监制+投资者的身份,并宣布“报名1人捐出1元,报名14亿捐14亿”的慈善计划后,许多女生慕名而来。一是受到节目强大的号召力影响,渴望获得一个变身女神、实现梦想的机会。其次许多女孩们都表示愿意为慈善助一份力,承接这份爱心。自启动报名以来,报名渠道已被选手们的热情挤爆。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从目前的报名城市占比来看,长沙作为“选秀之城”报名比例占到30.6%,北京紧随其后为30.1%,“造星之都”成都占比17.2%,其他城市共计占比22.1%。

  报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为18岁,最大27岁,其中95后超过80%, 作为新生代力量成为了报名的主力军,她们在互联网的沃土中成长,个性张扬、勇于表达、自信活跃,相比较也更具“互联网思维”。这与《Hello!女神》以移动端直播为载体,“强互动、强参与”的新锐特性是十分契合的。节目将95后推到了聚光灯下,让全社会关注这代人的所思所想,展现她们的个性和才华,对于树立新时代的偶像,引领青年文化潮流意义重大。

  参赛选手各具特色 女神、女汉子、女“奇葩”齐聚

  《Hello!女神》的特色还在于不局限于选手的某一特长,不管是有爆表的颜值,还是出类拔萃的才华,是“段子手”,或者只想做一个保留自我个性的安静美少女。只要观众喜欢,获得人气,都能在《Hello!女神》的舞台上释放光芒。这种模式顺应了移动直播互联网时代“人人皆主角,人人可网红”的大热潮流,也让节目更具开放性和包容性,给所有勇于挑战的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

  这样的节目设定也让报名者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不是千人一面,而是层次丰富,各具特色,女神、女汉子、女“奇葩”齐聚。有来自校园的清新大学生、颜值爆表的明星脸、欧美范的混血女生、个性鲜明的“二次元”少女、独树一帜的逗比“段子手”、也不乏具有演绎经验和相当人气的新星及网红参与。在熊猫TV的选手展示专栏上,风格各异的选手层出不穷。

  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晓亦刚报名,便以爆表的颜值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中俄混血的美女学霸那迪给节目带来一股异域风情;身材火辣、长相甜美的王瑞希演绎经验丰富,在直播平台上已积累上百万粉丝;“二次元”少女冯文君一身cosplay打扮彰显新人类气质;曾参演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的王添羽,参演过电视剧《左耳》《幻城》的马卷卷等新星也加入到节目中。为《Hello!女神》带来更多人气和话题。

  据节目的制作方透露,《Hello!女神》的全国海选将在7月份正式开启,分别在长沙、北京、成都、香港四大地面城市展开。顺应移动端直播的热潮,女孩们的梦想也不再由传统的评委定论,而是将权利全部交还给观众。届时,选手可以到节目组指定地点报名,按照节目组设定的主题进行实时直播,根据选手在网友中的受欢迎程度进行甄选,并产生30名选手晋级。在之后的赛制中,将通过直播展现选手更加全面的风貌,运用“高科技”手段升级互动形式。历经层层筛选后,最终产生5名女生组成团体出道。全民娱乐的直播甄选赛制、观众“上帝视角”的互联网体验、颠覆传统的高科技互动、为普通女孩筑梦的原始情怀,《Hello!女神》的火爆毫不意外。在之后甄选和赛制环节中,还会有怎样的盛况也让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37900.shtml report 3459 搜狐娱乐讯带着“国民老公”王思聪打造,开启“直播互动2.0时代”的标签,《Hello!女神》一面世便引发了外界热议。《Hello!女神》的节目宗旨是为普通女孩筑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