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泉《透鲜》拆伙下厨 兄弟互损嘴炮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羽泉《透鲜》拆伙下厨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6月19日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又迎来新朋友啦!这次来的嘉宾来头可不小呢。他们是搭档16年的最默契拍档,是纵横华语乐坛的中国内地首席组合,更是《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歌王!没错,他们就是“羽泉”!

  以往羽泉组合总以团队形式现身,但在本期的《透鲜》中,这两位厨房小白将各自成队,将从“哥俩”变成“对手”。虽然两人平时是默契好哥俩,但是这次在《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两人却全程互呛。一登场,哥俩就从互批对方衣着开始了对呛,而哥俩的全程“对掐”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海泉负责嘴炮和卖萌,羽凡则负责嫌弃和不忍直视。

  当海泉拿鳝鱼“花容失色”时,羽凡不但不安慰,还摆出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老大爷形象吓唬他“咬了咬了,该咬着手了”;在海泉急得满头是汗的做饭过程中,一直听到羽凡在旁补刀:“胡老师,你围裙蕾丝带掉了”“我从来没见你这么卡哇伊过”。真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大开眼界,没想到一向以内敛话少形象出现的羽凡,损起自己的好兄弟来,也是犀利不已呢!

  终于轮到羽凡做菜了,海泉当然不会放弃这个调侃自己好兄弟的机会。从羽凡系上围裙的那一刻开始,海泉便开始叨叨不休:“你这一身像电工、刷油漆的师傅。”当羽凡爱干净戴上手套时,海泉补刀:“是因为他这手啊,已经好久没洗了。”

  从互称对方为“离不开的另一半”到“互呛翻脸”,羽泉十几年的好兄弟,在厨房面前一言不合,友谊的小船真的说翻就翻?!敬请锁定本周日(6月19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看羽泉哥俩的爆笑下厨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31473.shtml report 1249 羽泉《透鲜》拆伙下厨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6月19日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又迎来新朋友啦!这次来的嘉宾来头可不小呢。他们是搭档16年的最默契拍档,是纵横华语乐坛的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