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少女>走调三人组唱生日歌 晓明变脸羽凡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跑调三人组
跑调三人组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在东方卫视上演。然而,首播中,一组学员却引发了争议。颜值尚佳、可爱爆棚,但一张口却“五音不全”,不仅让羽凡导师备受打击,才艺上的巨大差异也让“让你心动”组合在网络中引发热议。

  生日歌走调逼“急”羽凡:

  “我再也不过生日了”

  “让你心动”组合是由美少女学员万方舟、姜楠、薛昕竹组成的组合。首播中,三位美少女身着颜色鲜艳的萝莉裙装登场。可爱的外表,萌点十足的舞姿,一开场让四位导师频频点头赞赏。然而,在开口唱歌之后,接二连三地走音却结结实实地给了导师一记重击。连向来温柔的导师黄晓明都没忍住,直接发问:“你们知道自己唱歌走音吗?”

  为了验证美少女学员的跑调程度,海泉导师提议让学员演唱最为普通的歌曲生日快乐歌。没想到,连这首最起码的歌曲唱起来也是“支离破碎”,意外的表现让导师们头顶“乌云密布”,让陈羽凡都忍不住直呼:“这是最后一个生日吗?”“我再也不过生日了!”

  三位美少女学员的不佳表现不仅让导师们颇为为难,也在网络中引发争议。对于学员的才艺瑕疵,更有不少人直言,“不知道是怎么选上的。”

  不畏缺点展现真我

  关注成长过程 用汗水浇灌梦想

  然而,虽然在考核过程中的表现不佳,但是“让你心动”组合的三位美少女成员始终保持可爱的笑容,真诚接受导师的意见与建议;更是在四位导师表明对她们的期许时,自信满满地为自己加油。诚恳而自信的态度让人感动,也让许多网友发声支持:“美少女的精神值得肯定,期待她们的蜕变!”

  “让你心动”组合虽然没有强大的实力,虽然没有很高的梦想起点,但是在《加油!美少女》这样一档励志成长节目中,节目注重通过学员的点滴变化,记录“她们如何由原石蜕变为钻石的过程,以及为了达成梦想,她们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忠实地展现“梦想的力量”,因此,学员的每一步成长与蜕变才是值得被关注和赞许的闪光点。

  每位学员的起点和实力都所有不同,相同的是为梦想付出的努力和不断地成长。正如导师黄晓明所说:“期待三个月后,你们的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530760.shtml report 2491 跑调三人组搜狐娱乐讯6月11日,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在东方卫视上演。然而,首播中,一组学员却引发了争议。颜值尚佳、可爱爆棚,但一张口却“
(责任编辑:马明帅 UK0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