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妞隋雨蒙综艺首秀 空降加盟《星厨驾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妞隋雨蒙综艺首秀 空降加盟《星厨驾到》

  

隋雨蒙加盟星厨驾到
隋雨蒙加盟星厨驾到

隋雨蒙拿手菜
隋雨蒙拿手菜

隋雨蒙综艺首秀
隋雨蒙综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将会荣耀回归江苏卫视。届时首发明星何洁、贾玲、张亮、王琳、郭麒麟、秦海璐、隋雨蒙、佘诗曼等8位明星大厨将会给大家展示精湛厨艺,并传授秘诀菜谱。本次节目录制更是“90后小妞厨娘”隋雨蒙的综艺首秀。

  隋雨蒙身穿设计师款白色衬衣和热辣短裤亮相,青春洋溢充满朝气。 “90后小妞厨娘”隋雨蒙即将带来了她的拿手菜——黑蒜栗子烧鸡,并选用了平喘止咳的虫草花、抗癌抗氧化的黑蒜、果香味十足的烧酒等三个独家秘方进行调制,力求美味与健康并存。6月28日锁定江苏卫视,就可以偷师隋雨蒙,掌握黑蒜栗子烧鸡的制作过程。

  隋雨蒙为中戏10本科毕业,代表作为《欢乐颂》《琅琊榜》《上官婉儿》,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版《射雕英雄转》,虽然工作相当繁忙,但她仍然尽量抽时间自己做饭,以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和品质。谈到参与《星厨驾到》隋雨蒙表示,想通过参加这个节目将自己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希望当下的都市女孩,在生活压力面前,可以更爱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493966.shtml report 2074 隋雨蒙加盟星厨驾到隋雨蒙拿手菜隋雨蒙综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6月28日,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将会荣耀回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