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盟》化身物流员 薛之谦陈学冬爆发小宇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者联盟》传递"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二期开播后,网上口碑爆棚!挑盟家族与外星人之间展开精彩激烈的追击对抗,令观众们热血沸腾难以平复:“整个人都跟着燃起来了”、“看到他们这么拼,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在观众们时而大笑时而激动的同时,《挑战者联盟》以星火燎原之势拿下城市网市场收视份额第一的收视,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回归实力。

  陈学冬身手矫健 英勇拼搏获点赞

  在“抢救货物”环节中,陈学冬再次发挥他的智囊风范,快速冷静地提醒成员摆放箱子,临危不乱的样子让粉丝们纷纷尖叫:“就喜欢这个淡定范儿!”面对身手不凡的外星人,陈学冬斗志昂扬,展露了他更具魅力的另一面:轻而易举翻越攀爬,紧紧追住外星人不放,令外星人“丢盔卸甲”慌不择路!运动神经如此发达的陈学冬再次圈粉无数:“能文能武,一个大写的完美!”而陈学冬因主动迎敌不慎受伤,敬业的表现也得到网友们的肯定:“付出必有收获!”

  薛之谦豪情大发 网友:认真更帅

  薛之谦本期的表现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培训物流打包的环节中,薛之谦又是上嘴又是用脸,胶带都粘到头上去了,令网友们不禁戏谑道“第一次见人用头包包裹!”而一向被粉丝们戏称“帅不过3秒”的薛之谦,在围捕外星人时也被队友的豪情所感染,爆发小宇宙冲上货架顶部一同迎敌,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没想到老薛这么勇猛!”而后对抗魁梧健壮的外星人人墙时,薛之谦更是勇往直前,化身“考拉”挂在外星人身上,别出心裁的“薛氏控制术”成功阻止了外星人的前进,也让观众们更加喜欢这个卖力有趣的歌手:“认真不能更帅,这招太给力啦!”

  正如业界人士对《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的评价:“(嘉宾)个性得以舒展,源自节目愈加成熟的游戏设置对于每个人真实内心的激发和释放。”《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对环节精心设计,让明星全身心投入职业体验时表现出真性情,也给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享受。当人们捧腹大笑之余,不知不觉也萌生了积极奋斗的“正能量”。而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挑战者们即将迎来图书馆职业挑战,不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爆笑内容和真实感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489960.shtml report 1530 《挑战者联盟》传递"正能量"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二期开播后,网上口碑爆棚!挑盟家族与外星人之间展开精彩激烈的追击对抗,令观众们热血沸腾难以平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