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撩倒一片!张艺兴放"杀手"照片 网友:老公好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撩倒一片!张艺兴放"杀手"照片 网友:老公好帅
 张艺兴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杀手"造型照片


  搜狐娱乐讯 6月14日玩,张艺兴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杀手”造型照片,配文称:“执念”。瞬间撩倒一众迷妹,评论和转发短时间内破5万,点赞数20万。

 张艺兴眼神凌厉


  在照片中,张艺兴西装笔挺,带着眼镜并摆起举枪的姿势,眼神中透露着几分凌厉。

 张艺兴耍酷


  网友纷纷评论称:“比今天的张艺兴更帅的只有明天的张艺兴!”、“比今天的张艺兴更帅的只有明天的张艺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460991.shtml report 1531  张艺兴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杀手"造型照片搜狐娱乐讯6月14日玩,张艺兴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杀手”造型照片,配文称:“执念”。瞬间撩倒一众迷妹,评论和转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