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家辉陪绯闻女助手购物 全程体贴帮忙挑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家辉陪绯闻女助手购物 全程体贴帮忙挑选
 梁家辉帮女助手挑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6月14日报道,58岁梁家辉同老婆江嘉年结婚29年,表现一直好恩爱,网上亦不时疯传梁影帝的爱妻宣言。不过,早年家辉曾在上海横店拍戏时,与私人女助手Janet表现亲昵而险家变。但家辉懒理绯闻,继续雇佣Janet至今,依旧爱护有加。上周一下午,忙宣传《寒战2》的家辉抽空陪Janet去名店购物,不仅帮忙挑选,还会给意见,不催促、慢慢等,甚至先行一步去停车场提车,开着冷气等助手上车,Janet有如此好的老板,真是羡慕死人。

 梁家辉等待女助手

 购物完毕二人准备离开


  之前有媒体指影帝带着年老走样的老婆出街,家辉一句“我觉得我太太越来越漂亮”回应。之后,家辉更发表感人宣言:“其实我能够努力奋斗到今天的唯一原因,就是当年我对太太发过誓,今生一定让她们母女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5/n454449230.shtml report 1597  梁家辉帮女助手挑选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6月14日报道,58岁梁家辉同老婆江嘉年结婚29年,表现一直好恩爱,网上亦不时疯传梁影帝的爱妻宣言。不过,早年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