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NBA总决赛等体育节目统治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06.05-06.11):NBA与NHL总决赛等体育节目统治收视
一周美剧收视(06.05-06.11):NBA与NHL总决赛等体育节目统治收视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NBA总决赛与NHL总决赛轮番统治着上周的电视荧屏。最近欧洲杯与美洲杯接连开始,加上八月份又要开始的里约奥运会,体育节目在今年夏天将格外瞩目。除了体育节目之外,《单身女郎》、《美国达人》等热门真人秀的收视表现也可圈可点,夏季档原创剧集的收视表现在它们面前有些力不从心。有线台方面,假日过去之后,《权力的游戏》收视重返巅峰;AMC有线台的一双夏季新剧《传道士》和《盘中兽》收视均有些力不从心;已经拿到两季续订的高口碑谍战剧《美国谍梦》迎来第四季季终,虽然剧情依旧给力,不过收视却在走下坡路。剧集续订方面,乡村音乐频道接盘《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五季,这也标志着这部被ABC电视网取消的剧集正式复活。

  公共网:NBA与NHL总决赛等体育节目统治收视

  周日,体育与选美比赛等特别节目成为收视的主流,凭借着转播2016年度NBA总决赛克里夫兰骑士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ABC电视网取得当日的收视冠军。当晚总决赛第二轮,勇士以110:77战胜骑士,总比分以2:0领先。不过,这场比赛收视率较第一轮下降了0.8(6.5,1749万)。

  FOX电视网是当晚最养眼的,因为它转播了2016年度美国小姐选美大赛决赛,后街男孩现场进行了经典歌曲串烧,引得观众留恋不已。这场香艳的特别节目收视率达到了1.2,收视总人数收获了428万。相较ABC与FOX,NBC与CBS则要冷清得多。NBC电视网当晚播出了两档节目,收视率略有回升。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回升0.1(0.5,407万),而已经被取消的春季新剧《沉默游戏》(Game of Silence)则迎来了大结局,收视率较上集回升0.1(0.6,240万)。CBS电视网当晚除了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外全部安排重播集,收视率回升0.2(0.8,827万)。

  周一依旧是真人秀与体育节目的海洋。ABC电视网凭借婚恋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的出色收视表现夺冠。当晚《单身女郎》收视率大幅回升0.4(2.0,690万),重返常规水平;四年级夏季剧集《情人》(Mistresses)收视率也小幅回升0.1(0.8,331万)。

  NBC电视网当晚继续转播职业冰球联赛决赛第四轮,圣何塞鲨鱼与匹兹堡企鹅队继续为争夺斯坦利杯而努力,收视率比上周同期上升0.1(1.5,423万)。FOX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节目《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十三季海选继续进行中,收视率与首播集持平(1.0,408万);春季新剧《胡迪尼与道尔》(Houdini and Doyle)收视率回升0.1(0.6,250万)。CW电视网的三年级古装剧《女王心计》(Reign)在短暂停播后回归,新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96万);而《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新集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0.4,125万)。CBS电视网当晚全部安排重播集。

  周二,NBC与ABC两家为登上收视第一的宝座竞争焦灼,结果NBC电视网凭借夏季档收视霸主《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再度收视夺魁。虽然取得了收视上的胜利,不过当晚播出的两部剧集收视均有所下滑。《美国达人》较首播集下跌了0.3(2.3,1079万),而刚开播不久的综艺节目《玛雅与麦迪》(Maya and Marty)新集收视也同样下跌了0.3(1.2,465万)。

  ABC电视网的婚恋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新集收视率与周一档收视持平(2.0,677万);新闻杂志《20/20》新集收视率达到1.3,收视总人数552万。CBS电视网当晚只有《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播出新集,收视保持稳定(1.0,636万)。FOX电视网的两档真人秀节目总体收视略有下滑。《地狱酒店》(Hotel Hell)收视率下跌0.1(0.7,240万),《爱情对对碰》(Coupled)收视则与上集持平(0.5,131万)。CW电视网当晚全部安排重播集。

  周三,NBA年度总决赛继续发威,帮助ABC电视网收视再攀顶峰。当晚举行的第三场比赛最终以克里夫兰骑士的第一场胜利(120:90)结束,终结了金州勇士的三连胜的愿望,使总决赛总比分变成2:1。ABC虽然取得了收视冠军,不过这场比赛收视率较周日的第二场下跌了0.4(6.1,1647万)。

  NBC电视网的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新集收视率较第八季首播集下跌0.1(1.6,580万)。三年级夏季医务剧《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收视率较回归集下跌0.2(0.9,418万),刷新剧集历史收视最低纪录。FOX电视网的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MasterChef)的新季度二十强名单出炉,收视率与首播集持平(1.2,408万)。二年级剧集《黑松镇》(Wayward Pines)新集收视率再度下滑0.1(0.7,237万),创历史收视新低。CBS电视网与CW电视网两家当晚全部安排重播集。

  周四夜没有NBA总决赛,风头被职业冰球联赛总决赛夺走,NBC电视网也毫无悬念的摘得当日收视第一的桂冠。当晚举行的斯坦利杯总决赛第五轮比赛,收视率较周一的第四轮上涨0.2(1.7,501万)。

  FOX电视网的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勇士》(American Grit)迎来了季终,收视率上涨0.1(0.7,211万)。ABC电视网当晚安排电影《世界之战》(War of the Worlds)播出,收视率只有0.8,收视总人数也只有310万。CW电视网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新集收视率与首播集持平(0.2,76万)。CBS电视网再度全线安排重播。

  周五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举行,ABC电视网再度轻松拿到收视冠军。当晚,金州勇士以108:97的总分取得了第三场胜利,使得总比分达到3:1,距离冠军奖杯只有一步之遥。不过,从收视率来看,这场比赛较周三第三场比赛大幅下跌了1.4(4.7,1273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回升 《盘中兽》开局收视不利 《美国谍梦》季终收视下跌

  假日过去,周日的有线台迎来收视全面回暖的一天。HBO有线台的年度巨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迎来一位观众喜闻乐见的人物回归,收视率大幅回升0.7(4.0,780万),重返本季收视巅峰。随后播出的两部喜剧收视较为稳定——《硅谷》(Silicon Valley)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170万),《副总统》(Veep)新集收视上涨0.1(0.5,110万)。

  SHOWTIME有线台的两部剧集收视依然未有起色,在历史最低水平徘徊。已经被取消的黑色喜剧《谎言堂》(House of Lie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30万),三年级惊悚剧集《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新集收视也与上集相当(0.2,72万)。

  AMC有线台由两部新剧担当起周日收视的重任,结果却并不令人满意。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停播的新剧《传教士》(Preacher)回归,第二集收视较首播集下滑0.1(0.8,208万)。紧随其后,另一部夏季新剧《盘中兽》(Feed the Beast)当晚在特别档期开播。首播收视率只有0.3,收视总人数98万。《盘中兽》讲述两位主人公为开一家小餐馆而努力奋斗、互相鼓励,共同克服困难,各自迎接生命中爱人的到来;他们同样也会互相背叛、互相陷害、互相控制,甚至互相把对方逼到最危险的境地。

  娱乐频道的热门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新集收视率较上周的特别集大幅上升0.4(0.8,178万)。探索频道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赤裸与恐惧》(Naked and Afraid)收视率回升0.2(0.8,217万)。

  周一有线台变成夏季热门剧集的回归之夜。TNT有线台的罪案剧《妙探双姝》(Rizzoli and Isles)迎来第七季(也是最终季)回归。当晚两集联播收视率分别达到了0.6和0.5,收视总人数则分别有391万和358万,第二集较首播集有所下滑。LIFETIME有线台的热门夏季剧集《阴险女佣》(Devious Maids)第四季首播,收视率较第三季首播下跌0.2(0.4,108万);二年级剧集《镜花水月》(UnReal)也在当晚一同回归,收视率较第一季首播集下跌0.1(0.2,50万)。

  TBS在喜剧新剧《一路绕行》(The Detour)结束之后,迎来了《爆笑女警》(Angie Tribeca)第二季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达到0.3,收视总人数66万;与《妙探双姝》类似,当晚联播的第二集较第一集收视下跌0.1(0.2,57万)。

  AMC有线台的历史谍战剧《逆转奇兵》(TURN: Washington’s Spies)新集收视回升0.1(0.2,60万)。科幻频道的两部剧集《十二猴子》(12 Monkeys)与新剧《猎人》(Hunters)收视依然低迷,前者收视回落0.1(0.1,43万),后者收视则与上集持平(0.1,25万)。MTV有线台的二年级剧集《惊声尖叫》(Scream)新集收视率较回归集上涨0.1(0.3,50万)。

  没有体育赛事的影响,VH1有线台的真人秀《爱与嘻哈:亚特兰大》(Love and Hip Hop Atlanta)收视率回升0.2(1.4,270万)。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平均收视下滑0.1(1.1,326万)。BRAVO有线台的最新娇妻系列真人秀《达拉斯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Dallas)迎来了戏剧性冲突不断的集体出游集,收视率上涨0.1(0.4,94万),本周这部一年级新真人秀将迎来季终。

  周二,AMC有线台的新剧《盘中兽》第二集在常规档期播出,收视率较周日的特别档首播下跌0.2(0.1,40万),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这部新剧的惨淡开局。探索频道的真人秀节目《致命捕捞》(Deadliest Catch)新集收视小幅下跌了0.1(0.6,199万)。

  周三,乡村音乐频道的CMT音乐颁奖典礼特别节目播出,收视率达到0.5,吸引到了160万观众收看。

  FX有线台的高口碑谍战剧《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迎来了第四季季终,收视率回落0.1(0.2,77万)。USA有线台的《欲海医心》(Royal Pains)新集收视与上集持平(0.3,125万)。FREEFROM频道的三年级喜剧《饥饿青春》(Young and Hungry)收视率较与首播集持平(0.3,56万);《少男奶爸》(Baby Daddy)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0.3,52万)。

  BRAVO有线台的真人秀节目《纽约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 City)依旧吵得不亦乐乎,收视率回落0.1(0.5,152万)。

  周四夜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率下跌了0.1(0.6,200万)。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新集迎来了《星际旅行》的Spock——Zachary Quinto VS《银河护卫队》的Gamora——Zoe Saldana,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88万)。BRAVO有线台的地产真人秀《百万美元豪宅:纽约》(Million Dollar Listing: New York)收视率回升0.1(0.5,124万)。

  BBC America频道的热门剧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29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78674.shtml report 5801 一周美剧收视(06.05-06.11):NBA与NHL总决赛等体育节目统治收视搜狐娱乐讯(文/iCraig)NBA总决赛与NHL总决赛轮番统治着上周的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