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纯真年代》热播 左小青:在梦想中无畏前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纯真年代》热播 左小青:在梦想中无畏前行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和郭晓东
左小青和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由左小青、郭晓东联袂主演,王雨、关晓彤等众星加盟的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们的纯真年代》,目前正在央视八黄金档浓情播映。该剧真实还原了七十年代后期一群年轻人追寻梦想、立业成家的热血青春,再现了改革开放浪潮中不断崛起的新时代。左小青在该剧里勇挑大梁,饰演了一位倔强执着、永不服输的创业弄潮儿——尤玲。她从敢爱敢恨的女性视角出发,见证了蓬勃光彩的黄金时代,以及第一代创业者们的起落沉浮。左小青饰演的尤玲代表了新中国第一代“梦想合伙人”,在最青春的岁月里,不断追寻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定义。

  左小青“重返20岁”

  在《我们的纯真年代》这部剧中,左小青完美达成“逆龄大挑战”。她所饰演的女主角尤玲,从青春年少、意气风发的20岁,到静美端庄、温婉淑良的40岁,从弱冠风华到不惑沧桑,左小青面对大跨度年龄的挑战时,信手拈来、毫无违和感。20多岁的青涩造型,也被左小青完美消化,网友观剧后惊呼“女神的逆龄大法好“。不同年龄阶段的尤玲,在浪漫与现实的碰撞中,逐渐走向强大。青春时期的她聪颖伶俐,面对命运的玩笑从不妥协;走向成熟的她潇洒浪漫,向往着通过自己的努力破茧成蝶,为更好的生存环境而不懈尝试。追梦路上,她在各行各业摸爬滚打,用热情点燃最美的年华。永不言弃的尤玲便是那个年代,热情奔放、敢闯敢做的“实践派”典型代表。

  回归纯真 梦想无畏

  左小青饰演的尤玲,在爱情与事业之间找寻着属于自己的平衡。她与马晓建(王雨饰演)在改革开放初期,毫无畏惧地冲在创业浪潮最前线。小两口并肩作战、共同奋斗出的甜蜜生活,却在猜忌与怀疑中分崩离析。创业路上保守稳重的尤玲与大胆急利的马晓建,是当年下海经商者里典型的两类代表。留在家乡的尤玲并没有被破碎的生活击垮,在 “暖男”涂阳(郭晓东饰演)的默默守护下,尤玲最终找到了人生的支点,收获了成功的事业与美满的家庭。尤玲这个角色在左小青的刻画下,增添了一份温暖与纯真。敢于不断挑战的她,在经历了学生时代的误会与歧视,创业初期的寸步难行,离婚之后的隐忍不屈,最后迎来了温暖幸福的人生归宿。在左小青的倾情演绎下,观众仿佛乘坐着时光机,回到了那个碧海蓝天的“纯真年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61163.shtml report 1834 左小青左小青和郭晓东搜狐娱乐讯由左小青、郭晓东联袂主演,王雨、关晓彤等众星加盟的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们的纯真年代》,目前正在央视八黄金档浓情播映。该剧真实还原了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