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解密》一触即发 搭档陈学冬解密血色疑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超《解密》一触即发 搭档陈学冬解密血色疑云
经超
经超

经超《解密》
经超《解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爱国主义谍战大剧《解密》曝光5分钟超燃片花,该剧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有机男”经超携手陈学冬、颖儿领衔主演,郭京飞、印小天、安以轩等倾情加盟。即将于6月20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燃情播出。

  经超在剧中饰演被特招进701组织的射手座神行战士赵棋荣,是一名充满信仰与梦想,并在不断的战斗中实现自我成长的血性男儿。他在片中开始以“塞辣椒”等恶作剧“折磨”陈学冬所饰演的容金珍,最后却成为他坚定的支持者和保护者。这份“相爱相杀”的革命情感也在战争洗礼中结出更纯美的果实。

  据悉,经超在《解密》中的造型挺拔英俊,以出色的行动力与俊酷的外表被称外号“瓦西里”,就像老电影《列宁在一九一八》中列宁的警卫瓦西里一样,他就是701的瓦西里。他的性格果敢、刚毅,曾自信的说出“我是最适合701的人,因为这里的人都喜欢赢。”是所有的年轻战士里最具有魄力的一个。而从《青春集结号》中就已初露“制服诱惑”的经超,此次在《解密》中更是换装多套酷炫军装制服,星目剑眉的英姿与蓬勃的正义感也引发粉丝的热切期待,敬请关注6月20日起每晚湖南卫视《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60485.shtml report 1536 经超经超《解密》搜狐娱乐讯近日,爱国主义谍战大剧《解密》曝光5分钟超燃片花,该剧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有机男”经超携手陈学冬、颖儿领衔主演,郭京飞、印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