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杰伦监制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引人瞩目

  【娱乐扒卦阵讯】将于今年十月上映的热血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升扬加上黄远、赖雅妍、王大陆主演的强势阵容,在上海电影节首次曝光已完成电影片段,并接受媒体专访。

  曾以电视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拿下金钟奖迷你剧集男主角,并以电影《寒蝉效应》获得去年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实力派小鲜肉黄远,和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深情校园小霸王“徐太宇”一角而走红全亚洲的王大陆,两人和导演洪升扬三人在现场大谈电影幕后拍摄趣事,不仅回忆起拍摄时接受监制林义杰的魔鬼训练课程时笑声连连,一场已曝光的兄弟泥泞扭打戏更是吸引全场焦点,一搭一唱也让在场媒体见证饰演兄弟的两人不论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

  今年最高颜值的热血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光前制期就历时两年,对本片期待不已的监制周杰伦还曾经调侃说:“筹备这么久,我都从未婚变已婚了!”因为希望电影中忠实呈现“超级马拉松”可能所遇到的险境,不仅导演坚持每一个场景都是实地拍摄,电影拍摄足迹横跨三大洲,在拍片前监制之一林义杰更对主要演员们特别进行体能训练,“魔鬼训练”的可怕课程也让黄远和王大陆印象深刻,黄远更是被虐得“累到吐”,训练期间时常全身酸痛瘫软,以至于每天起床前都需要心理建设才有办法起身。据了解,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投资上亿台币,高规格前往亚洲、美洲、中亚、丝路等地实景拍摄“超级马拉松”,讲述黄远饰演的男主角小崇,是一个热爱跑步的高中生,他承诺赖雅妍饰演的女主角会在时程内跑完一万公里的路程,其中所发展出的浪漫追梦故事。

  王大陆去年因《我的少女时代》的徐太宇一角在亚洲一炮而红,今日出席活动现场,备受媒体瞩目。

  谈起这次《一万公里的约定》中的角色,他坦言电影中的人物和徐太宇的霸气设定完全相反,剧中他饰演虽然口头上不愿意,却总是为弟弟挡下麻烦的温柔哥哥,片中有不少危险动作戏的他,也希望这部电影能让亚洲观众看到全新的王大陆。已经看过初剪版电影的他,觉得“出乎意料地棒”,而在现场曝光的片段中,一场王大陆和黄远在大雨泥泞中扭打的戏也引起大陆媒体关注,王大陆笑说两人当时嘴里满是泥巴,真的很像在拍史诗动作电影,好险拍摄出来的效果很好,“吃土总算值得了!”

  《一万公里的约定》故事描述小崇(黄远 饰演)一直视哥哥阿轩(王大陆 饰演)为偶像,总是像跟屁虫一样跟在阿轩的身后。阿轩离家参加高中田径队,他希望可以跟上哥哥的脚步,没想到却被拒绝。小崇决心以实力证明自己,他的坚持打动了以晴学姊(赖雅妍 饰演),两人朝夕相处的魔鬼训练下,也让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一万公里的约定》将于10月在台湾盛大上映。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54041.shtml report 2173 【娱乐扒卦阵讯】将于今年十月上映的热血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升扬加上黄远、赖雅妍、王大陆主演的强势阵容,在上海电影节首次曝光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