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川英文对话布莱德利库珀 探讨中美战争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川英文对话布莱德利库珀 探讨中美战争片
两导演畅聊
两导演畅聊

陆川二人合影
陆川二人合影

捧花合影
捧花合影

影展合影
影展合影

陆川
陆川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导演陆川与美国影星布莱德利•库珀亮相上海大光明影院,在电影《美国狙击手》映后进行全英文交流。陆川以《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电影多次斩获国内外电影奖项,布莱德利•库珀则以《银河护卫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狙击手》等优质电影为观众熟知。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展的重要一环,两人这次对话就中美战争题材电影展开了探讨,陆川对《美国狙击手》极少使用配乐的特点印象深刻,并与现场影迷分享了《南京!南京!》的拍摄心路。

  《美国狙击手》讲述美国抗战老兵回国后无法顺利融入现实的经历,而陆川的名作《南京!南京!》影片旨在撬动人的思考,思考战争、人性、人与人的关系,这与《美国狙击手》关注老兵境遇,思考人与战争关系的旨趣不谋而合。谈及此,布莱德利•库珀表达了对《南京!南京!》的喜爱,连连称赞对这部电影印象深刻。

  陆川表示,与热血战争片不同,《南京!南京!》是一部力求传递“冷静”的战争片。重温《美国狙击手》时,全片极少使用配乐渲染气氛的特点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美国狙击手》男主角,布莱德利•库珀称在拍摄过程中,剧组发现精简配乐反而能营造出一种身临其境感,陆川也认为这种大胆尝试为影片增加了真实度,在传递人物情绪时更加直接、有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41133.shtml report 2559 两导演畅聊陆川二人合影捧花合影影展合影陆川搜狐娱乐讯6月12日,导演陆川与美国影星布莱德利•库珀亮相上海大光明影院,在电影《美国狙击手》映后进行全英文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