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乐乐《透鲜》展厨艺 爆料涵哥遭沐沐喂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乐乐展厨艺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大张伟第一次亮相《透鲜滴星期天》节目时,被黄妈镇得乖乖的样子吗?而在本周日(6月19日)播出的这期《透鲜滴星期天》里,终于又有人能治住大张伟啦!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大嫂杨乐乐!作为明星评审团里最任性评委,本周面对“大哥的女人”大张伟是不是又会有“另一副面孔”呢?当然,此次辣妈杨乐乐亮相《透鲜》,不仅仅是来治住大张伟的,更重要的还是要展露一下她修炼已久的厨艺哦!

  在乐乐姐上场前,何老师就向王嘉尔介绍:“这位是你哥哥的最好的朋友的老婆。”这个弯可把呆萌的王嘉尔给绕晕了,弄了半天才搞懂这层关系。升级为辣妈的杨乐乐以一身清靓丽裙装闪亮登场,也让大家惊呼乐乐保养有道,越来越美了。

  本周以厨神身份亮相的杨乐乐聊起涵哥和小沐沐,就满脸洋溢着幸福:“小沐沐把我培养的特别有耐心,我在家花了三个小时精心制作的辅食,他经常只是闻了一下就不吃了!但是也不会浪费,因为涵哥会吃掉的!”更是自曝小沐沐很爱给涵哥喂饭:“在家里都是我给小沐沐做饭、涵哥给我做饭、小沐沐喂饭给涵哥吃。”这画面感……简直太有爱!

  在大嫂面前,大张伟这次也“变乖”了不少,不仅称乐乐姐为“娘娘”,甚至有要“滥用职权”将帮厨100秒给出去的意思!不过,对自己厨艺充满自信的杨乐乐对于“走后门”却是实力拒绝:“单纯一点,我有这个自信!”

  此次,杨乐乐与搭档陈羽凡带来的料理是“菠萝虾仁炒饭”,另外还附加了个甜品——盆栽冰淇淋!这可是《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首个主动要求给自己加菜的嘉宾呀!是不是太自信了呢?

  那么,史上最自信厨神究竟能否成功在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两道料理?首次被嘉宾镇住的话唠加多动症患者大张伟面对大嫂,如何花式“走后门”?敬请锁定本周日(6月19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27282.shtml report 1293 杨乐乐展厨艺搜狐娱乐讯还记得大张伟第一次亮相《透鲜滴星期天》节目时,被黄妈镇得乖乖的样子吗?而在本周日(6月19日)播出的这期《透鲜滴星期天》里,终于又有人能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