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洁仪《忽然的雨》酷狗首发 要做音乐的修行者

  如同一场不期而遇的雨突然来临,今天,陈洁仪的新歌《忽然的雨》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给我们带来炎炎夏日里的清凉和浪漫。在新歌中,陈洁仪用独特的嗓音和表达技巧,将我们拉入到自己营造的世界里,让歌迷在宛若涓涓细雨般细腻的声音中,感受到一次灵魂和情感的荡涤。

  了解陈洁仪的人都知道,陈洁仪的歌叙事性都非常强,不需要过多铺垫,寥寥几句歌词,你已毫无防备的被简洁动人的故事所击中,以至于在一曲结束时而浑然无知。而《忽然的雨》则将这一特质发挥到了极致。“忽然想起曾是这样的雨,没有多余的言语,轻轻拥我在怀里”,故事总是从美好的恋情开始。可故事的结局总是爱人渐行渐远,只有忽然漂下的雨才会提醒我们那些曾经美好的点点滴滴。我们会静静回味,会默默感伤,可天空总会放晴,一如重生后的不一样的自己。

  众所周知,陈洁仪在2015年《我是歌手》中惊艳一片后,无数老歌迷带着复杂的感情感慨说:“不想她太红……又一个我的秘密基地要天下皆知了。”在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收复失地般俘获了越来越多歌迷后,陈洁仪依然按她所说“一直做着音乐的修行”,即使参加了音乐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即使关于她音乐之外的话题越来越多,即使有些人开始用歌星而不是歌者来形容她……可不断固守着音乐净土的陈洁仪,再次用一首新歌《忽然的雨》告诉我们,那个拥有最纯粹的声音和灵魂的陈洁仪,始终未曾离去。马上来酷狗音乐感受One take魔法, 听着陈洁仪声音中的美与纯真吧!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15028.shtml report 771 如同一场不期而遇的雨突然来临,今天,陈洁仪的新歌《忽然的雨》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给我们带来炎炎夏日里的清凉和浪漫。在新歌中,陈洁仪用独特的嗓音和表达技巧,将我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