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学冬饰继承人《是!尚先生》揭争权大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学冬
陈学冬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将在本周三、周四晚22点继续火热播出。在本周的剧情里,用“甄冠军”假身份混入风尚集团内部的尚铂燃卸下伪装身份霸气回归,与夺走尚家大权的女魔头冷杉正式宣战。他的回归令众人震惊,更是让天真单纯的鹿小葵遭受打击错愕不已,加之高珉对鹿小葵呵护备至的用情,使得尚鹿二人的关系发展还未平稳就进入危机误会期波折不断。

  陈学冬恢复身份总裁归来,尚鹿冷战揭大戏开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由郭敬明担任总导演, 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汪铎、任言恺、苑子艺、彭心晨、张可昀领衔主演,翁虹、王同辉友情出演。自6月8日播出后,不仅吸引了众多关注及讨论,更是一举打破今年同档收视纪录,霸气地掀起夏季狂欢的大潮。

  在本周播出的四集中,《是!尚先生》正式开启集团权谋争夺战,邬君梅饰演的冷杉意图全面停掉销量不佳的ALGA,尚铂燃恢复身份携遗嘱出现在股东大会上,与冷杉定下三月之约,并入驻风尚集团的总裁办公室气势咄咄逼人。他的身份在集团中引起轩然大波,却让一直被蒙在鼓里的鹿小葵愤怒伤心不已,二人关系急速降温,而高珉的出现让尚铂燃产生危机感,也让他逐步意识到自己对鹿小葵的感情变化,尚鹿二人各自身陷感情和职场的双重考验将会引发怎样的波澜?高珉与鹿小葵的青梅竹马之情在久别重逢之后是否会再续前缘?本周播出的剧情将点燃“硝烟”!

  郭敬明力挺欧阳娜娜:鹿小葵之后会转变

  《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查清真相而隐姓埋名进了时尚杂志社,阴差阳错认识了同为新人的向日葵女孩鹿小葵并与其成为同居室友兼对手,二人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情愫渐生,最终联手查出真相、收获爱情的故事。在前四集中,该剧关于风尚集团所有者争斗战的铺垫引起观众遐想,陈学冬和欧阳娜娜分别饰演的尚铂燃及鹿小葵也以其独具个性的人物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其中欧阳娜娜饰演的鹿小葵以“加油”动作成为每一集的标配,励志牌鸡汤和热心肠的表现都体现出她的极度乐观善良。这种设定让人物之间的对手戏更有看点,也引来了部分网友的争议,认为这个角色过于夸张。对此,欧阳娜娜直面质疑,称自己对目前的鹿小葵形象也有一定不满。但总导演郭敬明的回应则暗藏玄机,他不仅力挺欧阳娜娜,表示“前面有多烦后面就有多萌”、“这剧就是‘一群神经病之间的较量’”,还暗示鹿小葵形象在之后会得到新生,引发了众网友对剧情的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03914.shtml report 1638 陈学冬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将在本周三、周四晚22点继续火热播出。在本周的剧情里,用“甄冠军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