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丝芭影视公布多部IP影视剧项目 SNH48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丝芭影视公布多部IP影视剧项目 SNH48到场助阵

 丝芭影视公布多部IP影视剧项目 SNH48到场助阵


  日前,丝芭影视公布多部IP影视剧项目,SNH48成员邱欣怡、吴哲晗、徐佳琪、李艺彤、邵雪聪、杨韫玉、费沁源、姜杉8位美少女偶像现身站台。

  活动现场,SNH48成员吴哲晗、李艺彤、杨韫玉分别向现场媒体记者分享了“丝芭影视”首部网剧《贴身校花》的一些花絮趣事。SNH48成员邱欣怡、邵雪聪、姜杉也在记者提问时纷纷表示自己目前有计划往影视这方面发展,目前已经在上一些影视课程去丰富提升自己的演技,高考生邱欣怡刚刚通过上海戏剧学院的专业考试,未来实力不可小觑。目前已经和国际一线大牌合作过的费沁源、许佳琪更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她们从共演的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觉得拍戏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以后也希望可以多多参与影视拍摄。

  “丝芭影视”是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SNH48)旗下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型影视公司。公司以独立开创影视项目的姿态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影视产业新贵。同时以粉丝经济为依托,将明星、IP、线上平台、线下剧场全产业链打通协同发力,力求打造出一家集项目投资、IP研发及储备、制作、宣发等业务于一体的影视发展平台,并逐步成为文创行业特有的全方位、立体化的精品娱乐内容产业公司。

  据了解,丝芭影视将与一线编剧、导演、演员合作,筹备并推出了《那时,可爱的她们》、《劲舞团》、《小夜曲》多部影视项目,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270694.shtml report 1505 丝芭影视公布多部IP影视剧项目SNH48到场助阵丝芭影视公布多部IP影视剧项目SNH48到场助阵日前,丝芭影视公布多部IP影视剧项目,SNH48成员邱欣怡、吴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