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美电影节造势 谭维维唱主题曲秦怡任荣誉顾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在上海举行记者会
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在上海举行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3日,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组委会宣布谭维维将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曲,现场还为曾获中美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的94岁高龄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颁发了中美电影节荣誉顾问证书。当日,导演江海洋,演员牛犇、周显欣、名嘴高源等到场助阵。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之一,中美电影节组委会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2016年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六大亮点,其中包括作为最早入选中美人文交流国家项目的中美电影节,今年再度入选2016年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清单;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正式落户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共同推动中美微电影国际化;邀请94岁中国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担任荣誉顾问;谭维维受邀演绎开幕式主题曲,将在好莱坞用歌声再度点燃中美电影人的年度盛典;组委会宣布正式成立官方俱乐部“电影汇”,以会员制的形式为中美电影人和中美电影节之友提供近距离全方位的贵宾服务等。

  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将在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等全美各地举办为期一个月数十场各具特色的大型电影专场和研讨活动和二百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10月31日举办中美电影节之夜暨欢迎晚宴,11月1日组委会与美国制片人协会共同主办“中美电影交流合作高峰论坛”,当晚美国电影协会将为中美电影人举办“中美电影合拍之夜”,11月2日在好莱坞举办开幕式、红地毯和年度“金天使奖”颁奖典礼,电影节将在美国各大电影公司以及美国近二十所大学举办一系列专业学术论坛,为中美电影人的合作搭建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263330.shtml report 2523 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在上海举行记者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13日,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组委会宣布谭维维将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曲,现场还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