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70届托尼奖典礼举行 首次在大中华地区转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芭芭拉-史翠珊出现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美国东部时间6月12日晚8时,第70届托尼奖颁奖典礼中纽约灯塔剧院举行。比起电影界的奥斯卡奖、音乐界的格莱美奖、电视界的艾美奖,同样名列美国四大顶级艺术奖项的戏剧界的托尼奖还并不为中国观众熟知,为此第70届托尼奖颁奖典礼首次在大中华地区进行转播。这在托尼奖70年的历史上,乃至在百老汇上百年的历史上都前所未有。

凯特-布兰切特助阵红毯 

  此次典礼在大中华地区的首播,将由多家网络媒体平台完成,对比先前获得转播权的加、澳、新、日、菲等国以及拉美地区分别只有一个媒体平台,大中华地区对于美国百老汇联盟以及托尼奖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托尼奖颁奖现场 

中美合作 

  纽约当地时间6月11日曾召开“美国百老汇托尼奖-北京亦庄”招商暨新闻发布会,代表国际戏剧最高成就的百老汇托尼奖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宣布双方开启合作模式,共同打造中国的百老汇演艺集群产业生态圈。随着托尼奖进入国内观众视野,百老汇的品牌也将有可能引入国内,在中国国内建设百老汇式的演艺产业集群,打造文化演艺产业链,推动中国舞台艺术走向世界,也变得势在必行。

  在这次托尼奖颁奖典礼中,深得奥巴马力挺的美国历史题材音乐剧《汉密尔顿》毫无意外地囊括11个奖项,成为今年的最大赢家。颁奖礼当晚,凯特-布兰切特和芭芭拉-史翠珊两位重量级女星前来助阵,托尼奖在大中华地区唯一官方授权运营机构——美国百老汇托尼奖中国CEO、中国原创音乐魔幻剧制作人王志伟也亮相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96760.shtml report 2246  芭芭拉-史翠珊出现在现场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美国东部时间6月12日晚8时,第70届托尼奖颁奖典礼中纽约灯塔剧院举行。比起电影界的奥斯卡奖、音乐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