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与一群美女逛街 却被合影这妹子抢镜了

  王思聪与一众美女出街,却被合影妹子抢镜

  6月11日晚,王思聪粉丝在网上晒出一组“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近照,他带着一群美女走在街头,但一位走在前面合影的妹子,却在镜头前大大地抢镜了。

  王思聪与一众美女同行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看来豆得还是深得老王喜欢的,撇开其他不说~”“校长最近要低调点啊!”“好腿好包”。

  王思聪与一众美女同行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90334.shtml report 1108 王思聪与一众美女出街,却被合影妹子抢镜6月11日晚,王思聪粉丝在网上晒出一组“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近照,他带着一群美女走在街头,但一位走在前面合影的妹子,却在镜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