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人智Eva机器人《加速2》节目录制,加速收视率

  前天,芒果台的《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爆出第二季第7期《男神女神加速站》全网同时段排名第1,收视率更是蝉联5连冠(此处应有掌声)。芒果台的综艺果然名不虚传,有人说他们每次都能制作出爆款级的综艺节目,无非是敢请、能请也请的到当红明星加盟,其实真是这样么?

  要想揭开《加速2》的高收视密码,我们先来对比下第二季跟第一季有哪些不同。

  《加速2》在硬件与软件上升级不断,具体表现在:

  1.明星覆盖更广

  《全员加速中2》新一期节目以“男神女神加速战”为主题,除了邀请宁静和明道两位重量级嘉宾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香港著名女神邓萃雯惊喜加盟,并贡献综艺首秀。邓萃雯更大方透露了选择上真人秀节目的原因,是因为她在节目中释放天性,展现真实自我,让观众认识一个不一样的邓萃雯。

  2.剪辑综艺化

  综艺感的升级,和剪辑手法也密不可分。

  第一季节目中,人物剪辑强调竞争关系,首季节目的首个环节就颇具竞技性。

  在对节目笑点的处理上,除了“花字”强调之外,比较少进行二次加工。比如,首季节目中的大张伟用意念隐身的笑点。

  加入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设定,使得节目综艺感升级,同时导演组也将根据观众反馈的意见,在第二季节目的剧情设计上更加自然、有笑点。多线程”、“复杂任务”、“个人作战”的“游戏真人秀”,转型为时下最热门、更容易被全民所接受的“剧情真人秀”。

  4.最强明星阵容:

  《加速2》迎来众多明星,包括有杜淳、田亮、黄景瑜、许魏洲、大张伟、杜海涛、林允、Ella、容祖儿、汪东城等。两季《加速》加起来,占了半个娱乐圈,一个镜头塞得满满当当。

  5.最酷女猎人

  除了第一季的男猎人,《加速2》还强势加盟了爆美女猎人,腿长、跑得快、颜值高,男明星看了欲迎又逃,观众看了热血沸腾,这绝对是《加速2》最靓升级,收视加分妥妥的。

  如此看来,《加速2》已经不能跟同类综艺比了,因为已无对手,只有挑战自己,才是综艺王道。

  别说《加速2》第7期收视第一了,小编觉得就算第8期9期不是第一,至少第10期总该第一吧。

  据说昨天是《全员加速中2》的录制日,这次录制地点选在了蒙牛呼和浩特的总部,人智科技的ROBY-EVA机器人昨天已经进驻蒙牛,并在蒙牛大本营开始为期4天《加速2》的录制。

  这次参与录制的明星有杜淳、大张伟、宋小宝、田亮、容祖儿、薛之谦、大张伟、林允、撒贝宁、古力娜扎,而且大都赶赴录制现场。看看宋小宝在Eva机器人面前吃冰棍,吃的一本正经的样子。貌似eva的托盘可以撑起小宝的整个世界。

  大东今天状态不错,一如既往的自拍精神,在Eva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迷之微笑,也是没有人能看懂了。迎接大咖,就是这个范儿。

  通过强大语音交互和底盘技术,这次人智科技的EVA要玩大的。据说作为重量级游戏环节,EVA守护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且关系到加速队成员们能否成功拿到逃生密码。

  (美女猎人都觉得EVA萌萌哒,纷纷要求合影)

  为节目增加超强科幻感,为了拯救开普勒星球,导演组都逼真到这个程度了,真是丧心病狂啊,收视率敢低吗?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60124.shtml report 4338 前天,芒果台的《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爆出第二季第7期《男神女神加速站》全网同时段排名第1,收视率更是蝉联5连冠(此处应有掌声)。芒果台的综艺果然名不虚传,有人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