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向右转联手中国好声音 助力四川地区总决赛

  6月4日,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代理商柒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向右转平台方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此次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总决赛过程中,向右转平台将作为2016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总决赛合作伙伴为此次活动提供开发技术支持。

  成都大咔科技总经理彭太伟表示,此次决定携手中国好声音,主要是因为中国好声音是一个正能量的节目,其节目宗旨与向右转平台理念贴近。一直以来向右转平台立志于帮助广大年轻人解决各类创业、就业、娱乐、消费的困难和需求,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搭建梦想的桥梁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具备歌唱实力、原创实力的梦想追求人站在舞台的中央,让励志、正能量的优质节目和产品帮助年轻人,是向右转平台携手中国好声音的初衷。

  据悉,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总决赛将于2016年6月13日开始,决赛投票通道已开通,微信搜索wdy_qc即可为喜爱选手进行投票。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54373.shtml report 775 6月4日,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代理商柒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向右转平台方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此次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总决赛过程中,向右转平台将作为2016中国好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