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M-CC圈网互动助力7月2日董晴最美青春毕业季

  于4月8日在爱奇艺上映的网剧《最好的我们》将在本月播出大结局,同时也意味着最好的时代即将迎来青春的尾声。 这部融合了青春、友情与爱情的网剧播出量远超10亿,不仅在微博引起网友热议,剧情的泪点也让观众重拾关于青春的往事记忆,也斩获无数网友的祝福与认同。

  一路走来,董晴幸运的遇见贝塔,也幸福的获得粉丝的真挚喜爱。董晴所饰演的每个角色都给粉丝带来不小的触动,而董晴的突破也为粉丝带来不小的惊喜。为感谢粉丝多年的如影随行与大力支持,以“晴投谊合”为主题的最美毕业季董晴粉丝答谢会将于7月2日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这次活动将由MCC圈网互动联合恒扬传媒菁菁文化传媒共同举办。届时不仅董晴将以蒋年年身份亮相,还将有神秘嘉宾到场为董晴助阵,粉丝可在游戏环节与她亲密互动。此次“晴投谊合”最美毕业季粉丝答谢会将以聚合艺人、消费者与商家的形式打造一场特别的娱乐盛宴。

  “你总说青春从不曾永远,而那时候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八月长安以怀旧的方式打造出一首青春之曲,没有惊天动地的桥段,没有狗血铺就的剧情,《最好的我们》以点点滴滴的细节诠释着美好的青春,蒋年年的奋勇前行也为我们带来满满的感动。

  在《最好的我们》中,董晴饰演古灵精怪的蒋年年,对待朋友肝胆相照,对待“敌人”针针见血,精湛的演技使蒋年年宛若重生,可霸气可卖萌的董晴也收获不少观众的心。《最好的我们》虽然迎来尾声,但最好的青春仍然生活中上映。在戏中的蒋年年元气满满,在现实中的董晴也是活力无限。

  MCC圈网互动曾于人民大会堂发起大型公益活动“为你发声”,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爱孤独症儿童;此外还曾协办完成荧屏硬汉胡军的直播首秀。回顾以往,MCC圈网互动曾多次通过深度娱乐营销,实现艺人、商家、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

  而未来,MCC圈网互动还将继续扩大自身优势,为艺人与品牌的共同成长持久助力。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46523.shtml report 1575 于4月8日在爱奇艺上映的网剧《最好的我们》将在本月播出大结局,同时也意味着最好的时代即将迎来青春的尾声。这部融合了青春、友情与爱情的网剧播出量远超10亿,不仅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