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很漂亮》热拍 张歆艺遇“霸道总裁”赵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她很漂亮》热拍 张歆艺遇“霸道总裁”赵麒
张歆艺与赵麒搭档看点十足
张歆艺与赵麒搭档看点十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歆艺 、郭京飞、朱泳腾、赵麒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正在青岛热拍,剧中张歆艺饰演的“张晓娜”陷入海归理工男“常青”与金牌律师“苏一”的情感纠葛中,而赵麒在剧中饰演张歆艺的总裁老板“黄齐阳”。在充满了“灰姑娘爱上霸道总裁”的时代,赵麒所饰演的“黄齐杨”却不是张歆艺的“真命天子”反而是她的麻烦制造者。前期因两人在理念上有所不同,所以关系一直可以说是水火不容。但随着剧情的进展,两人却意外的握手言和,可谓颇具看点。

  曾在《姑苏十二娘》《天使艾美丽》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赵麒以他丰富的表演阅历,扎实的科班功底认真诠释每一个角色,此次在《她很漂亮》中又将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霸道总裁”,着实值得期待。

  据了解,赵麒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3班的,其同班同学中大部分都活跃在当下影坛中。而剧中“张晓娜”的扮演者张歆艺也是赵麒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小师妹,剧中上下级关系的两人斗智斗勇,扣人心弦。戏外,师兄妹聊起校园轶事也默契十足。

  外形和表演风格与韩国影帝河正宇颇具相似的赵麒是当下可塑性极强的实力派演员。对此赵麒本人却表示:“我不像谁,我就是我,我就是赵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31670.shtml report 1125 张歆艺与赵麒搭档看点十足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歆艺、郭京飞、朱泳腾、赵麒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正在青岛热拍,剧中张歆艺饰演的“张晓娜”陷入海归理工男“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