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将播 周冬雨阚清子演绎乱世巾帼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雀》将播 周冬雨阚清子演绎乱世巾帼谱
李小男与陈深 

周冬雨饰演李易峰的昔日情人 


  搜狐娱乐讯 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东阳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麻雀》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上周,片方又曝光了一支“爱的告白”篇预告。在这支预告中,阚清子、李小冉周冬雨,这三位与陈深有情感纠缠的女性角色逐一亮相,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柔情特质。她们或端庄典雅,或灿烂明媚,或隐忍坚强……这些女性角色是乱世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也同样是乱世中顶天立地的巾帼英雄。

  《麻雀》主要围绕着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在特工总部的潜伏故事展开。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还有李小冉饰演的“宰相”沈秋霞,是陈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李小冉饰演的“宰相”,既是陈深的上线,也是陈深的亲嫂子。她的被捕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她的牺牲与大义,成为了陈深最大的动力。徐碧城是陈深心中的“白月光”,是他的昔日恋人,再次重逢时,徐碧城却已嫁作他人妇,二人只有将感情隐藏在心中。

  阚清子子饰演的李小男,表面身份是个三流演员。她爱唱歌,爱演戏,更爱陈深。在陈深心中,她是除了义嫂以外,唯一真心对他好的人,所以陈深对李小男,也是极尽纵容,粉丝也戏称陈深是“极品妹控”。片花中二人的“摸头杀”、“公主抱”等互动,也让观众对这对“女追男”的互动格外期待。

  但在此前曝光的另一版片花中,李小男却留下了一句感人至深的话:“我爱你,但我更爱我的信仰”却给大家留下了无尽的想象——视陈深如生命的李小男,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生活在特工总部这群“豺狼虎豹”身边的她,是否真如表面上一样纯洁善良?这些都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了。

  据悉,《麻雀》将于本月中旬,接档《翻译官》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敬请期待《麻雀》,这部汇集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等一众高颜值、高演技、高人气的“三高”演员们的共同带来的精品谍战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27180.shtml report 1960 李小男与陈深 周冬雨饰演李易峰的昔日情人 搜狐娱乐讯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东阳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麻雀》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上周,片方又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