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奶奶上影节追明星 偶像女团粉丝跨度大

  6月12日,70岁奶奶现身上海电影节追明星。说到SNH48,她们青春靓丽的外形,动感热情的舞步在年轻人心中可谓印象深刻。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年轻人喜爱的偶像女子团体,其粉丝跨度实际已经超越了自身成员年龄的本身,在昨天第十九届上海电影节的一场发布会上,亮相发布会的SNH48就被一位老奶奶示爱,引发了媒体的围观。

图1:SNH48成员与这位追星的老奶奶在幕后合影

  据悉,上海电影节期间SNH48六位成员出席某发布会,在表演完节目后,一位白发老奶奶上台求拥抱,引发现场媒体的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被老奶奶的这份勇气所感动,偶像女团粉丝跨度大有网友称追星的老奶奶看上去就年轻,能和年轻人拥有一样的审美标准,可见追星也能帮助老年人陶冶心情,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图2:小编感慨粉丝不分老幼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24413.shtml report 745 6月12日,70岁奶奶现身上海电影节追明星。说到SNH48,她们青春靓丽的外形,动感热情的舞步在年轻人心中可谓印象深刻。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年轻人喜爱的偶像女子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