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虎父犬子》受访 叛逆儿遭遇严父韩童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超《虎父犬子》受访 叛逆儿遭遇“严父”韩童生
经超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刘飚执导,经超、张佳宁、韩童生、陶慧敏等人主演的的都市情感剧《虎父犬子》于6月12日在青岛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当天,主演经超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现场欢乐不断。经超首次搭档戏骨韩童生,现场笑谈与“严父”韩童生的大胆碰撞。

  经超颠覆形象 叛逆儿PK严父

  《虎父犬子》以两代人关系与碰撞为焦点,讲述了常家一家四口生活的甜酸苦辣。经超此次在剧中饰演常宝童(韩童生饰)大儿子常天赐,叛逆,学习差,在一次高考落榜后被父亲逼迫复读,最终对父亲的封建家长式管理忍无可忍反抗起来。在探班会现场,经超以一袭蓝色西装短裤亮相,简单的穿着洋溢出时下流行的“禁欲系”男神风格,更是将好身材一览无余。当被问到与老戏骨韩童生合作有压力吗?经超则认真地说:“韩老师人品好,拍戏认真,能够跟韩老师合作学习是件很开心的事。”据悉,《虎父犬子》正在热拍中,当青春小鲜肉经超遭遇火爆老戏骨韩童生绝对能够引爆眼球,令人期待。

  经超迎来井喷年 小鲜肉持续霸屏

  最近由经超主演的《仙剑云之凡》正在热播中,由经超饰演的龙溟更是被网友称为 “最接近二次元人设”的美男子,甚至让网友惊呼:“一见经超误终生,简直瞬间穿越回二次元”。据悉,经超和郑恺、郭碧婷一起领衔主演的《国士无双黄飞鸿》刚刚杀青。2016年,注定是经超的 “井喷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20850.shtml report 1114 经超接受媒体采访搜狐娱乐讯由刘飚执导,经超、张佳宁、韩童生、陶慧敏等人主演的的都市情感剧《虎父犬子》于6月12日在青岛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当天,主演经超接受了媒体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