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幽默观察家》男子被误认成富二代 遭美女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男子遭美女求婚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出身都有过幻想,女生会幻想自己是集宠爱于一身的公主,而男生会把自己想象成叱咤风云的“继承者们”,6月13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将帮你圆梦。在餐厅吃东西的男子偶然被服务员误认为是餐厅少东家,不但享受到少爷级别待遇,还有美女未婚妻现场表白,男生们会拒绝吗?

  男子“继承者”梦成真 享受少爷待遇迎娶白富美

  在现实生活的重压下,也许你有时候会把自己臆想成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二代”,有钱有闲,还有美丽的未婚妻。但如果这个臆想在现实生活中突然就实现了,你会欣然接受还是断然拒绝呢?

  观察场景设置在一间咖啡馆里,除了毫不知情的被观察小哥外,店里所有的人都被替换成了节目组的演员。小哥落座后,两位保洁员边擦桌子边闲聊,“听说今天少东家要来微服私访”“对啊,好像是个喜欢反戴帽子的潮人”。这个为小哥量身定做的八卦似乎引起了他的注意,就在这时,服务员来到小哥面前,毕恭毕敬地说:“少爷您好,您的帽子很有个性,而且本人比我们想象得要帅。”面对这样的误认,小哥会澄清吗?接着,节目组还特别设置了少爷专属服务:美女喂食、餐巾围兜、奇葩按摩……已经沉浸在少爷梦里的小哥会照单全收吗?享受了权利当然也必须要履行义务,隔壁桌由演员扮演的顾客因不满上菜慢而闹事,并且还要求见餐厅负责人。服务员立刻向顾客介绍小哥的少爷身份,骑虎难下的小哥会怎样解决这起投诉呢?最后,还有一位高颜值美女自称是小哥指腹为婚的未婚妻,并且当场表白:“我等了你二十年”,小哥还会继续默认自己就是“少爷”么?

  取快递比取经还难 软妹秒换暴走状态“我拒绝”

  成为“富二代”迎娶白富美毕竟是偶像剧情节,很少会发生在普通人身上,但取快递这件事几乎每个人都做过。当取快递变得和取经一样困难,必须要完成各种奇葩任务才能取走时,你还会淡定吗?

  现在的快递行业方便快捷,正常情况下报个姓名电话就能领走。但在一切皆有可能的《幽默观察家》节目组,取个快递也有可能被整蛊。一位妹子接到演员冒充快递员打的电话,来到指定地点取快递。不过迎接她的却是非常奇葩“收件人验证系统”:先是要求唱歌、走正步,然后模仿表情包、卖萌学猫叫,接着把快递员公主抱,最后甚至是骑着扫把回办公室……面对这和游戏闯关一样的离奇要求,被惊得目瞪口呆的妹子直接切换到暴走状态。虽然嘴里大喊着“我拒绝”,但身体却还是准备好要随时开启验证。在快递包裹的诱惑下,她会顺利完成验证吗?

  更多被测者爆笑反应,尽在每周一、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12860.shtml report 1661 男子遭美女求婚搜狐娱乐讯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出身都有过幻想,女生会幻想自己是集宠爱于一身的公主,而男生会把自己想象成叱咤风云的“继承者们”,6月13日晚21:1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