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是!尚先生》开门红 陈学冬毒舌过招欧阳娜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是!尚先生》开门红 陈学冬毒舌过招欧阳娜娜
陈学冬与欧阳娜娜对手戏引关注
陈学冬与欧阳娜娜对手戏引关注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曝光主题花絮,讲述剧集背后那些观众所不知道的事。该剧8号开播后便迎来开门红,首播当天以1.34的收视当天拿下同档期收视第一,刷新湖南卫视该剧场8个月以来的最高收视,短短两天内播放量便破亿,而在观众口碑方面,不少观众表示“该剧有毒”、“看得根本停不下来”、“台词很搞笑”,还自发截图转发剧中内容,扩大了剧的影响。也有部分观众质疑女主鹿小葵太过励志,看得人“尴尬癌都要犯了”。对此,总导演郭敬明转发力挺鹿小葵,称她“前面有多烦,后面就有多萌”,引发了网友对剧情的猜测。

  不走寻常路,陈学冬毒舌过招欧阳娜娜

  《是!尚先生》由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汪铎、任言恺、苑子艺、彭心晨、张可昀领衔主演,翁虹、王同辉友情出演,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查清真相而隐姓埋名进了时尚杂志社,阴差阳错认识了同为新人的阳光女孩鹿小葵并与其成为同居室友兼对手,二人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情愫渐生,最终联手查出真相、收获爱情的故事。

  在本周的四集剧情中,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归国后“改头换面”混入风尚集团并认识了欧阳娜娜饰演的向日葵少女鹿小葵,二人从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变成同事兼同居室友,从生活到职场上交集无数,也因此引发了一连串你来我往的捧腹事件。这一对乍看之下是高富帅和傻白甜的标配,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们的角色魅力被一步步挖掘出来,尚铂燃的傲娇理智毒舌和鹿小葵的满满元气成了“这剧有毒”的一个范例,每每狂霸酷炫拽的尚铂燃败给鹿小葵的天真呆傻萌时总能引发一波笑料。其他人物也有着自己的格外特色的一面,口嫌体正直的汪兴仁完成了从名字到行动的统一,记者薛珍妮不仅熟谙追星大法的同时也不忘花式撩汉,这样的四个人同居一屋,可以想见生活会是何等的“花样百出”。该剧的台词也让人津津乐道,主演陈学冬化身新一任段子手,“你是实力失败”,“你连纸老虎都不是,你就是一只泡沫鹌鹑”等毒舌台词备受追捧,引得网友纷纷截图转发。

  台前幕后事,实力解析另一个“尚先生”

  《是!尚先生》的首播开门红证明了这部剧的实力,而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段主题花絮视频,全方位给观众展现另一个同样有喜有乐的《是!尚先生》。在视频里,陈学冬解析尚铂燃和鹿小葵的感情戏份,讲述自己与欧阳娜娜合作的感想;任言恺解读高珉这个人以及其对鹿小葵的感情,同时自爆自己因为自尊心强不会追人。除了主演解读剧集外,花絮中还放出了拍摄时发生的一些趣事,陈学冬、欧阳娜娜的互动满满都是温馨喜乐,而导演讲戏时的三人互动,也分外有爱。

  《是!尚先生》的前四集便已让观众纷纷“中毒”、欲罢不能,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尚铂燃、鹿小葵和高珉之间的大三角将逐渐浮出水面,更多的谜团与“毒”在持续放出中,还请期待本周周三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3/n454112559.shtml report 1972 陈学冬与欧阳娜娜对手戏引关注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曝光主题花絮,讲述剧集背后那些观众所不知道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